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部分詹蜜表示乔丹黑料少是因为当年媒体不发达,而不认为“如果当年媒体发达乔丹的影响力会更大”? 第1页

  

user avatar   huang-mei-hao-6 网友的相关建议: 
      

题主是什么立场?如果是乔丹球迷,那我要说你两句了,多大岁数了都,没事琢磨琢磨事业,跑知乎跟詹蜜较劲,你是有多没正事儿啊




  

相关话题

  如果勇士的死亡五小遇到巅峰奥尼尔会不会被打爆? 
  科比去世与中国科学院院士去世,人们的感受和表现为什么不同? 
  詹姆斯第三次荣膺 NBA 总决赛 MVP 有哪些意义? 
  NBA 2020-21 赛季勇士 111:99 湖人,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如果 NBA 允许存在卧底球员,将会发生什么事? 
  如何看待威少在18季后赛对阵爵士表现? 
  如何评价 NBA 17-18 赛季东部决赛 G1 骑士 83:108 凯尔特人? 
  如果NBA的历史上把詹姆斯这个人抹去,包括他的所有记录,会有什么影响?如果是乔丹,又有什么影响? 
  湖人 127:101 胜勇士,詹姆斯受伤离场 17+13,库里 15 分,如何评价这场圣诞大战? 
  科比和乔丹单挑,谁赢的把握更大? 

前一个讨论
你觉得詹姆斯还能带领湖人拿下几个总冠军?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综艺《哈哈哈哈哈》第一期?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