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90年,女生,坐标深圳,为什么找对象这么难? 第1页

  

user avatar   gu-ming-j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咱不搞田园那一套。

其实我身边大部分的例子都是觉得生活圈子太小,不认识太多人。

而且也有不少朋友有个信念,就是如果不是自己恋爱找的而是要等到相亲其实就已经算认输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推荐尝试两个活动,一个是剧本杀,一个是户外组织。

剧本杀嘛,类似也行,什么狼人杀桌游密室,等于强制去和陌生人合作,多去去能认识不少同龄人。而户外呢,也是有一两天的时间和别人合作和了解,都是蛮好的认识新人的机会。

以上。

最后,年轻人在深圳,上车一套房没有不是夫妻俩一起供楼的,所以要房要车的话,得自己参与挣。能付得起这样标准的男人,在深圳一般人不会考虑的。

至于彩礼,大城市一般都避讳要高彩礼,观感很差,以上。




  

相关话题

  35岁的大龄剩女找对象为何如此艰难? 
  30岁的Emma,到底应该找什么样的对象? 
  如何看待深圳某院全院加班的通知? 
  是不是女性过了28岁还没对象就真的是大龄剩女了?就找不到更好的了? 
  如何解读继粤港澳大湾区后提出的「深圳先行示范区」?具有怎样的意义? 
  广州和深圳是怎么跻身「北上广深」之列的? 
  2022年3月20日下午,深圳卫健委等公众号先后发布通告,深圳解封了吗,当地情况怎样,你是如何看待的? 
  如何看待深圳教育局连夜发文取消各类学校期末考试这件事? 
  刚离婚的朋友联系了我,怎么办? 
  一线城市年轻人的出路在哪里!?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 WWDC 2021 上发布的 Universal Control?
下一个讨论
6 月份端午节想带 4 岁女儿去看大海,去哪里比较合适?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