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朋友说累了,看不到未来,看到很糟糕的未来,但我想和他一直在一起,我该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g-yu-wei-21-7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放弃吧,你爱的不是他,爱的只是你自己,

你的快乐是建立在男友很不快乐的基础上的,

放开他,他才会快乐,所以,你如果真的爱他,就放弃他吧,

你不值得他对你的好。

不作就不会死,

这是句真理,为什么,那么多女人都不明白呢。

新鲜感消失以后,不断吵架,生气,时间久了以后的分手,尤其是男人提的分手,

已经完全没有必要再挽回了,因为,本质上,所谓的感情早已经是名存实亡了,也就是不爱了。

不爱了,是不可逆的,已经不爱了,是不会再次爱上你的,不论你是否改变了。

即便是有,那种也是极小极小概率,和更多的不可逆的例子比,可以忽略不计了。

即使你挽回了,即使你改变了,甚至是你变优秀了,

意义也不大了,

因为你在对方(尤其是这个人是男人)的眼里,

你的形象,早就不是当初那个完美的你了,已经是千疮百孔的你了。

你曾经表现过的那些缺点,坏印象,就像烙印一样,永远刻在他的心里,脑子里,无法消失且随时浮现。

这种感觉让男人对这个女人,再也提不起兴趣,提不起激情,甚至经常会厌烦,反感,类似鸡肋。

再打个贴切的比喻,

当初的你,在他眼里,是一块漂亮完美的镜子,怎么看,怎么喜欢。

现在的你,在他眼里,只是一块摔碎之后,拼接起来的,充满裂痕的镜子,

能看吗? 能看,但是很不好看,

能用吗? 能用,但是很不好用。

无论看起来,用起来,都是让人十分难受,

心情不好的时候,看到这块镜子,

就更反感,甚至都会想砸了这块镜子。

此时男人的心态,变成了骑驴找马,

他的心里,随时都想买块新的镜子,换掉这块难看不好用的旧镜子。

即使你变的再优秀,最多就相当于镜子擦的更亮,甚至是装饰的漂亮一点,

但是,镜面依然是无法改变的裂痕满满,依旧难看。

再换句话说,你的改变和优秀,对他来说,已经不再关注和在意了。

他关注的是,什么时候遇到喜欢的新镜子,随时买下来,换掉旧的镜子。

每个决定和女孩子分手的好男人,都是长期忍受到忍无可忍之后,深思熟虑的结果。

也就是说,完全攒够了失望之后做出的慎重决定,对女人的感情已经死了。

他有那份激情,和精力,为什么不去找个新的人呢?

总结:

伴侣,是用来珍惜的,

对你好,你应该懂得正面反馈,懂得将心比心,懂得用同样的好回报对方。

而不是,把对方对你的好,当做你作天作地,任性胡闹的资本,

被男人疼爱,你也要疼男人,被男人照顾,你也要照顾男人的,这是相互的。

这个世界,只有一个男人,会接受你一辈子的作闹任性,他只会是你的父亲,

这个世界,只有一个男人,会允许你一辈子拒绝长大,始终做巨婴,他只会是你的父亲。

绝对不会是男友或老公。

男人也是爹生妈养的,也需要被女人尊重和被珍惜的。

不明白这个道理,不好好做女人,

你找100个男人,1000个男人,你的结果都是被抛弃,

否则,太没天理了。




  

相关话题

  男朋友会介意正在谈的女朋友正畸吗?是? 
  男朋友和他表妹这样子是不是过于亲密了? 
  和男朋友同居意味着什么? 
  男朋友没钱是种怎样的体验? 
  男朋友家庭太复杂了 我该怎么办? 
  男朋友对我特别好,最后和平分手我走不出来怎么办? 
  过年男友跟他爸妈夸口说我给他们买衣服了,年后就送到,我该怎么办? 
  和男朋友还没有订婚,在他家住了一段时间他家人就开始提出让我干活做饭洗碗,这种现象是表明了什么? 
  如何看待男友与其异性好友的相处方式? 
  暧昧期男生突然冷淡,女生要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怎么面对男朋友无意之中说的不好的话?
下一个讨论
婆婆的不容易是媳妇导致的嘛?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