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朋友喜欢跟兄弟以老婆老公相称,说暧昧的话让我很不舒服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zhuang-yao-8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两个钙一点x数都没有,越界了。


让他俩自己玩去呗。当什么兄弟,去领证吧。




  

相关话题

  跟男朋友打电话还需要申请? 
  男朋友为了我,回到我的家乡发展,找工作受到阻碍,很心烦,我该如何安慰他,或者还是让他到外地上班? 
  男友怕我打HPV疫苗会耽误要孩子,不让我打,并且说必须生二胎怎么办? 
  我妈妈让我男友帮她装瓶矿泉水,我男友拒绝了,和我妈妈正面刚,这是什么情况? 
  和男朋友谈恋爱半年了,异校恋,约会很勤,但是从来没有接过吻,是发展太慢了吗? 
  怎么样很坦荡地去接受男朋友对自己的好? 
  为了男朋友退学,合适吗? 
  我妈因为我和男朋友出去旅行 AA 制的问题吵架,妈妈认为男方应该多出一些钱,情侣出门旅行该怎么花钱? 
  对男朋友开玩笑说新鲜感过了,他当真了,他生气了哄好久都哄不好怎么办? 
  当男朋友的室友叫我嫂子,我怎么回复好呢? 

前一个讨论
男朋友觉得磨合不过来,想分手,但我又觉得可以,我还是爱他,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糜夫人是不是赵云杀死的?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