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朋友很多常识性的问题都不知道,像个傻瓜一样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lou-xia-yipai-hu-y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道题出的很妙。

把芝麻酱怎么吃和彩礼是男方对女方家的赠予并列提出来。看似两个问题,实际上得分点和扣分点都在彩礼上。

把彩礼问题答对了,芝麻酱怎么答都是对的。彩礼问题回答不对,芝麻酱怎么答都是错的。

很多人是不是以为这题很简单,只要说彩礼没问题,男方给女方家彩礼是天经地义的事就对啦?你要这么觉得,那真是图样图森破。

回答问题要结合时代背景,现在是什么时代啦?21世纪都下来小半截了,彩礼是什么时代的东西啊?彩礼是奴隶制时代就有的产物,封建时代达到鼎盛。过去都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男方给女方彩礼,本质上是对女性的劳动合同买断。说白了就是物化女性。

现代女性都是自立自强,独立自由的,你要是还说给她彩礼,那不是打她的脸吗?女权天天说不许物化女性,你还要给人家彩礼,那就是自己给自己找没趣,等同于直接对她说分手。

印度那边是反着来,女人嫁人要带很多嫁妆过去,不要男方彩礼。咱们国内有个女权领袖上赶着给印度男人当小老婆。小老婆。为什么?还不就是印度尊重女性没有物化女性吗。

正确的回答是:亲爱的,这世上没有任何东西比你珍贵。我不会拿庸俗的彩礼玷污你的高贵。请你也把你的拼多多砍了3782刀免费得来的雅迭高端电动车推回去,我不需要你的嫁妆。我相信优秀的你加上贴心上进的我努力奋斗个一两年,再加上花呗、京东白条以及套现的信用卡,买辆五菱宏光mini ev电动四轮车不是问题。

哦对了,你说你喜欢芝麻酱,我把你用花呗买的拼多多名媛拼购香水全部倒出来跟50克六必居芝麻酱搅拌混合均匀灌在浇花的喷水壶里啦,你每天出门前我可以那些浇花喷壶往你身上洒香水,这是高贵的京味儿香水,和你高贵的气质非常搭。

以上就是标准答案。尊重女性不物化女性,记住这个中心思想就行了。


user avatar   zhang-qi-ling-24-9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我们广西叫打屁虫,能吃的

学名椿象,有的地方叫臭大姐,九香虫

百度百科



(抓错重点)



user avatar   e-li-99-82-26 网友的相关建议: 
      

留学时,同系有个“背井离乡全村希望”型黑人学生,对他我心里只有respect。

开课第一天,人家一开口专业知识比我这东亚老卷王更丰富,之后上课也是从不迟到、积极回答问题,作业essay还被老师拿出来夸过半节课。人家确实有助学金,但更有奖学金。

你说咱会歧视他吗?

但我想问一下,你见过几个上述画风的呢?

有时候“歧视”并非无根之木,而是从个体的人品扩散到了群体。我相信在中国大地上,一定存在着用心读书、努力打工的品学兼优的模范黑人,但很遗憾的是他们被更多的不良甚至非法移民完全稀释了。

当害群之马的数量超过其他马的时候,观测者对这个“马群”的理解就会改变基准。

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其他外国人。西方人民肯定有中立的、善良的甚至亲华的,可问题是他们有在我们身边吗?来“游玩”和“学习”的到底是为了什么,如果你是娱乐/酒店从业者应该很清楚。

我想,单纯的喜欢好人、讨厌坏人,应该不算歧视。




  

相关话题

  男朋友特别想要我的第一次,我该怎么办? 
  男朋友让我结婚了一起AA还房贷,可以行吗? 
  求助:一个室友有男朋友,曾经和其他男生打游戏的时候嗲嗲的撩人没有成功,导致我现在非常讨厌她撒娇怎么办? 
  不是男朋友的男生在单独出去玩的时候突然对我说了句“我爱你”,他是什么想法?? 
  为了爱情从北京去青岛值得么? 
  怎么跟男朋友沟通会比较顺畅? 
  和男朋友因为误会分开怎么挽回? 
  和男朋友能继续走下去吗? 
  感冒时会眼睛疼。感冒症状好后眼睛也不疼了。是什么情况? 
  影视作品中有哪些常见的军事类错误?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田园女拳作为社会上相对比较弱势的群体却能堂而皇之的歧视社会上比较强势的男性群体呢?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新闻「台湾男子撞死流浪狗后称“那只是畜生”,被人肉后道歉“我才是畜生”」?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