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田园女拳作为社会上相对比较弱势的群体却能堂而皇之的歧视社会上比较强势的男性群体呢? 第1页

  

user avatar   lou-xia-yipai-hu-y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以为她们是独立进步为全球女性谋福利,实际上她们只是想当旧社会姨太太。

她们鄙视黄包车夫、护院家丁、使唤丫头、打杂老妈子、门房大爷、厨房伙夫。她们奴颜婢膝伺候各种老爷、少爷、买办、大帅、资本家。

她们可不会把使唤丫头、老妈子当姐妹们看的。但是她们干坏事的时候会指使丫鬟和老妈子,要是闯了祸被老爷责罚,那就立马把丫鬟和老妈子推出来背锅,让她们挨打受罚。


user avatar   e-li-99-82-26 网友的相关建议: 
      

留学时,同系有个“背井离乡全村希望”型黑人学生,对他我心里只有respect。

开课第一天,人家一开口专业知识比我这东亚老卷王更丰富,之后上课也是从不迟到、积极回答问题,作业essay还被老师拿出来夸过半节课。人家确实有助学金,但更有奖学金。

你说咱会歧视他吗?

但我想问一下,你见过几个上述画风的呢?

有时候“歧视”并非无根之木,而是从个体的人品扩散到了群体。我相信在中国大地上,一定存在着用心读书、努力打工的品学兼优的模范黑人,但很遗憾的是他们被更多的不良甚至非法移民完全稀释了。

当害群之马的数量超过其他马的时候,观测者对这个“马群”的理解就会改变基准。

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其他外国人。西方人民肯定有中立的、善良的甚至亲华的,可问题是他们有在我们身边吗?来“游玩”和“学习”的到底是为了什么,如果你是娱乐/酒店从业者应该很清楚。

我想,单纯的喜欢好人、讨厌坏人,应该不算歧视。




  

相关话题

  外媒报道塔利班禁止阿富汗女性长途旅行,除非有男性近亲陪同,如何评价这一举措? 
  2021年,大家有哪些很有“底气”的高光时刻? 
  如何看待选择优质精子单身生育随母姓的女人?思潮是否会扩大化? 
  国人对西方社会有什么误解? 
  如何看待马前卒的《没什么能防住恐怖主义,除了进攻》这篇文章? 
  我支持平权,准备结婚前不要男方彩礼、夫妻共同买房。但我的母亲坚持男方不交彩礼就不得结婚。我该怎么办? 
  郑州春节新房成交仅 20 套,反映了哪些问题? 
  隔离14天的期限是如何确定的?部分患者潜伏期超过14天是否会带来更严重的后果?又该如何防范? 
  如何看待图中因为杨笠而分手此事? 
  如何看待民法无惩罚机制? 

前一个讨论
对女人来说投胎在哪个国家最好?
下一个讨论
男朋友很多常识性的问题都不知道,像个傻瓜一样怎么办?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