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朋友五一来找我,我们 40 天没见,晚上要住酒店我跟他住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iu-lao-shi-69-58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句不好听的,你连娱乐场所妹子都不如

娱乐场所妹子再看不起男方,至少付出了一些

你呢,冲着他喜欢你,吊着,享受着他付出

最后找到合适男的,就甩了

美其名曰: 之前是你自愿付出的,我也表达的很清楚,不是很喜欢你,你非要对我好,我怎忍心拒绝,只想给你个表现机会,结果你仍然不是我命中那个人,爱我就给我自由吧,彼此留下美好的回忆!

最后被渣男以同样方法伤。

又到处叫苦,果然男人没一个好东西,要爱情干啥,女人只要有钱就行!

一一一一

有人提到八十天问题

谈恋爱八十天难道很短??,莫非人均一两年,然后再睡? 不在一起,不能交流了?

得了吧,这鬼话骗骗老实人差不多

现在有多少人,没确定关系,就睡了

又有多少人,确定关系后,马上想个套路把妹子睡了。

这东西,干柴烈火,挡都挡不住

看看那些男星粉丝留言,生很多猴子,坐地排卵。

不想睡,有几个人是因为婚姻神圣,还不是打心底里看不起。

一一一一

对于睡觉问题,如果有这么一个女孩,很单纯,很美好,她眼里全是我,那我尊重她

既使从小到大认识,只拉拉手到结婚,我也愿意。

问题是,答主是这样的女孩吗? 所谓的自爱,就是和一个自已看不起的人在一起,只索取,不付出?

自爱的女人在感情方面很慎重的。

这不就是女王和舔狗的相处方式吗

按这男的大方程度,平时买礼物啥的,绝对没少花。

按巿场算,完全可以找个高颜值小姐,反正都没有感情,还不如享受享受。


user avatar   mr-anderson-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自由主义价值观,你也有生理需求那就滚一下床单。传统价值观,那么这样就是不行的。

其实这是个每个女生都会碰到的问题。

我的观点是做好保护。


user avatar   li-de-bao-99-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有什么好犹豫的,想做就做,不做就不做,随心而行,如果要做,记得做好安全措施,如果不做,就回学校睡觉,他要真的喜欢你,会理解的。


user avatar   xing-luo-ke-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故事一 水

说从前有个农夫,半夜去瓜田里偷西瓜,拿一个还不够,用大麻袋背,你说这一家子能吃多少西瓜,那时候也没个冰箱冰柜什么的。这人啊,就是贪便宜没够。这一大麻袋的西瓜好说歹说有百十来斤,农夫走了一段儿累的不行,坐在地上拿出一个西瓜就啃。这时候突然听到有人说话,一开始以为的看瓜的,仔细一听不太对。他转头一看,吓了一大跳。田头有两个人,一个红色的,一个蓝色的,看不清楚样子,只看得一红一绿直放光。农夫吓得不敢动,知道自己遇上鬼了。这时候听到红鬼开口说道


“明天是要下雨吧?”


“本来是要下的,可龙王爷的宝贝丢了,各地的土地都通知了小鬼儿帮忙找呢”蓝鬼答到。


“是什么宝贝?”


“据说是龙王爷的鞋,那鞋用了八千八百个人头才编成一只,可是个大宝贝。”


“那真是,这宝贝长个什么样子,怎个找法?”


“据说这东西无形无样,水里的东西遇得了土不行,会发出像小孩哭一样的动静,这时候你别抓别跑,问他说一句:没有脑袋怎么过河呢?就行了”


“据说那宝贝就在这一代,你我兄弟可要盯紧了。”


之后两个鬼就不再说话了,一眨眼的功夫就消失不见了


农夫把这一切听了个真真切切,心里痒痒的很,这宝贝要是让自己得了去,拿龙王爷还不赏自己一辈子荣华富贵。


第二天他又去了瓜田,果不其然,花田里传来一阵小孩哭声,农夫走进前一看,这是个什么东西,五颜六色,像一团雾,却长着四只小脑袋。他想了想昨天鬼说的话,冲着那东西喊:没有脑袋怎么过河啊?


那东西听了这话,四个小脑袋全都不动了,过了好一会,才若有所思的说:对啊,拿借你的脑袋一用吧!


远处红蓝两鬼看着一切,红鬼拿出一个账本和蓝鬼说:第八千八百个,齐了,找到了!


第二天下了好大的雨,冲散了农夫的坟。



故事二 火


从前有个人,姓李,是个四十多岁的糙汉子。这个人呐没什么别的爱好就喜欢玩儿水。要说这四十多岁的人了还喜欢玩儿水?这跟他小时候的一段儿经历有点关系。


小时候家里大人都忙啊,就让他奶奶带他,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太太,耳聋眼瞎的,说是带他,实际上谁带谁可说不好。所以他是撒泼打滚,上山下河想干嘛干嘛,没人管。只要晚上还是个全活人就行。


你说这么玩儿,他能不出事儿吗?


这天是个大晴天,他和一群小孩去山上打伏击。所谓打伏击,其实就是一波在草里趴着,一波从山里慢慢儿走出来,这走还有讲究,要小心翼翼左顾右盼的,就跟那鬼子进村儿一样。


这老李是打伏击的头头,因为数他不要命,跑得快,人送外号“飞将军”。这天也一样,那鬼子一样的小孩一露头,老李就大喝一声


“冲啊!”


就撒丫子往前跑。按道理来说,虽说是小孩,可也是土生土长的山里人。从小大人就告诉这山里哪儿能去哪不能去,可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也不知道是谁带的路,今天打伏击的这个地方,以前可从没来过。


小孩们都不敢跑了。


老李可不管这些,他“飞将军”怎么能跑慢了。他回头给了众人一个鄙视的微笑。


都说乐极生悲,这话可一点没错。这老李光顾着向同伴显示他亮白的八颗牙齿了。一个刹车没刹住,连人带牙一起掉到悬崖下面了。


好在这悬崖不高,老李一个屁墩下来,就崴了脚。他吐了口吐沫,说了声真晦气,看看自己的脚也没什么大碍,就一瘸一拐得往前走。说是个悬崖,但这悬崖中间儿却长了许多草木,密密麻麻的像一道屏障。刚才幸亏有这些缓冲了一下,要不非得断条腿不可。可也正因为有了这道屏障,把老李和山上的伙伴隔开了,就能听见上面的人着急忙慌的喊,却看不见人。但老李也管不了这么多了,急着往前走。天就快黑了,就算他再也,也不敢在天黑的山上呆一晚。


虽说有点瘸,但老李依然是大步流星,可还没走两步他就感觉“咚”的一下踢到了什么东西。这时天色已经见晚,老李一时还没看清是什么,只觉得软乎乎热乎乎的像个活物。这可给老李吓了一跳,那时候不比现在深山老林里什么野兽都可能有。老李哆哆嗦嗦的往后稍了大老远。不敢再走了。那东西被老李踢了一脚居然动了,果真是个活物。老李看着它蠕动,心想可别是什么猛禽,是个兔子野鸡也行啊还能吃个肉呢。


可今天老李这运气实在太背了,可谓是喝凉水都塞牙。他踢那东西居然是个膘肥体壮锦色大老虎。


老李冷汗一下就出来了,也顾不得脚伤撒腿就像跑。可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他跑,他脚底下的土地也跟着他一起跑,不管他怎么使劲儿怎么换方向,都没能移动分毫。


见鬼了!


这时候的老李才是个半大孩子,终于想起来哭了。跑也跑不动了,干脆趴地上哭着喊起了妈妈。


这老虎慢慢走到老李跟前,低下头嗅了嗅,老李心想完了,吾命休矣,今天要变野味儿了。


可这老虎并没有直接下嘴,等了好一会也没动静。老李也蒙了,这老虎也整洋人饭前祷告那一套?他擦了擦眼睛,小心翼翼的抬头看了老虎一眼,结果又给他吓着了,这老虎怎么回事?这原来是两只老虎啊!只见老虎硕大的脸盘子上只有一个鼻子挂在中间儿,其余的部件儿一个没有!这不就是一只没有眼睛一只没有嘴巴嘛!


老李现在只想给自己一个嘴巴子,这真不是做梦吗?


让老李没想到的还在后面,那老虎见老李傻了。居然笑了笑。你可说了,这老虎无目无口怎么还能笑呢,可老李看着那虎头虎脑,就是感觉老虎笑了。不仅笑,还说话了。


“哪里来的小娃娃,叨扰大爷清梦?”


这居然是个男人的声音,清脆悦耳,有魔力一般的直接传进了老李的脑子里。


老李吓了一跳,只觉得以前的动画片儿没白看。扑通一声跪在地上,止不住的磕头忙说大爷饶命。


老虎看着鼻涕一把泪一把的老李,也没着急下嘴,反倒是饶有兴趣的盯着他看了半天。看的老李心惊胆战,不怕贼吃还怕贼惦记呢。现在跑也跑不了,打也打不过。"飞将军"也没办法。更奇怪的是悬崖上面一直呼唤的同伴现在也没了动静。天越来越黑了,老李看看远处,不知从何时起又升起了一团团的雾气。像一张硕大的网,把这一人一虎困在了这里。


也不知过了多久,天已经完全黑了。老李早就没了气力,趴在地上等死了。这时老虎又说话了


"小孩,你喜欢玩什么?"


那声音又磁又媚也分不清是男人女人,但就像是一把铁榔头,一字一句直接钉进脑子里。


"我,我喜欢玩儿水"


这话几乎是瞬间就说出来的,当然也是实话。老虎说出的话老李根本没法思考,只能是有问必答。


"哦,玩儿水"


老虎嘀咕了一句,像是在思考什么。良久,老虎抬了抬爪子。光秃秃的地上多了一个火堆。老李手里,多了一桶水。完事儿伸了一个懒腰。


"本大爷一向是非分明,不粘因果,你今日虽多有叨扰,但念你年幼无知,不再计较。赐你玩乐之后,回家去吧。"


说完,老虎纵身一跃入茫茫黑暗之中,再不见踪迹。


老李这边惊魂未定,也不管那水干不干净,痛饮了好一会儿,直到喘不上气才停下。这才感觉又活了过来。本来他想拔腿就走。但是看着地上的火堆,又看了看自己手里的水。他心里忽然痒痒的不行,好像有千百只小蚂蚁在上面爬上爬下。就想把整桶水一股脑的泼上去。那得有多痛快!再一想,这火要是着大了,烧了山那还了得。弄不好警察都得来,到时候跟人家说是老虎放的火,人家能信吗。想到这,老李也不敢耽误。把一桶水满满当当全倒在了火堆上。


刺啦!


木炭遇水后会产生一股奇妙的味道,老李贪婪的吸着余后的烟雾。他从来没想过,原来这味道有这么香,比什么炖排骨炖肘子要香百倍千倍。可能只有大烟才能与之媲美。村东头有个老光棍儿,晚年当过伪军。被关了几十年,属于捡了条命。他和老李说过抽大烟的滋味儿。他说:那劲儿要是上来,就是他老子脑袋掉在他脚底下他都能当球踢两下儿。记得老李听完觉得挺难受的,再也没理过看老光棍儿。到现在,他听着那一声:刺啦,闻着那股子香味儿。他突然对老光棍的话有点理解了。这世界上真有超脱一切的享受。


那天,老李是被爹妈找回家的,找到他的时候,他正抱着一块儿木炭使劲儿吸呢。


转眼过了很多年,老李喜欢玩儿水灭火的毛病越来越严重了。现在他已经不满足于小打小闹了。根本不过瘾。他托人弄了个消防队的外聘打杂的工作,哪有火灾他不管多远也得过去。这已经成了他生活的习惯,和吃饭睡觉一样的习惯。


可是这样有个弊端,人消防队用的高压水枪,大老远的就能灭火而且很快,老李很难看的过瘾。这几天他是茶不思饭不想,比生病还难受。


这天他又请了假,觉得浑身不得劲,在床上躺着。躺着躺着他又想起来小时候那次了,那也是他第一次体会到这游戏的乐趣。那只老虎,对了那只老虎。现在想想那得是个什么神仙吧。


老李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一把从床上翻了下来。跪下求虎大仙显灵,再赐自己玩乐。


本来只是无心插柳,但没想到还真成了荫。


那钉子般的声音又在老李脑子里出现了。


老李早就被玩乐迷了心智,这时候非但没觉得害怕,反而是大喜过望。跪求虎大仙救他。


那老虎在了解完情况后沉吟了片刻,感觉有点为难,开口说道:


"办法是有,本大仙知道一处宅院,那里群山环抱,出入不便,若是此处起火,短时定无人来救。可惜要搭上两条无关人的性命,沾染因果....这...."


老李想象一整座房子都是自己的,那种感觉,光是想想就他就有点激动的发狂!这时候还管什么人命?干完这次我自己的命给他们都无所谓!


"干!"这话老李已经到了嘴边,但不知怎么就是说不出来。脑子里好像一直有个东西在阻止着自己,但是那个东西黑乎乎的让人看不清楚....老李不知道那时什么,就觉得整个人晕乎乎的.....自己好像忘了什么事儿,那个东西拼了命的想要告诉自己。


到底是什么事儿呢?


老李想不明白,这时候他好像有点冷静了。坐了下来,仔细回想却没什么头绪。


这时候一股若有若无的烟味穿进了老李的脑子里,就像一针强心剂。他再也顾不上别的东西了。他觉得,今天要是没有那团火,自己会死的。这时候他终于明白了老光棍儿说的那种感觉了,彻底明白了。


"你确定,我可要劝你,这可是两条人命!"


"不管了,十条八条老子也不在乎,今天这火必须着起来!"


老虎突然不说话,他又笑了。


"这次,可是你自己选的。"


这又是什么意思?老李不明白,他感觉一阵天旋地转,无数光影,画面,和记忆在他脑海中穿梭变化。恍惚间,他终于看清了自己脑子里那个黑乎乎的东西。


那时烧成焦炭的他自己。


啪!


聚光灯把整个房间照亮,仿佛白昼。


这是医院的太平间,躺在在他面前的,是自己的妻子和女儿。


他想起来很多,原来老虎说的人家就是他自己的家。那两条人秘密是自己的妻子和女儿。


他又想起来,自己痛不欲生的让老虎再给自己一次机会选择。


没想到,这一世他还是没能选对。


老李看着烧的焦黑的妻女,脑子里有浮现出老虎的笑脸来。真奇怪啊,明明没有五官,却总感觉他在笑。


三天后,他完成了最后的享受,烧死了自己。


《河图说征示》有云:南方有鬼,虎牛尾无口目,擅欺骗,名曰乱朝。




  

相关话题

  男朋友五一来找我,我们 40 天没见,晚上要住酒店我跟他住吗? 
  男朋友打游戏总是骗我该不该原谅? 
  心理医生将心理咨询中的谈话技术运用在生活中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85 岁老人迷短视频追中年男星到机场,称「我喜欢他,他中意我」,这类现象逐渐增多,反映了哪些问题? 
  男生真的好追吗? 
  如何判断一个男生是不是宅男? 
  最近网上很多杀妻案,女朋友问我咋办,说我杀她咋办?该怎么回答? 
  男朋友在我不愿意的情况下强迫我发生关系,这样算什么性质?他是真的爱我吗? 
  如何在别人装逼的时候巧妙地打断他们? 
  如何看待现在越来越多的微信用户只展示三天的朋友圈状态? 

前一个讨论
马斯克发文称特斯拉暂停使用比特币支付,会对比特币带来什么影响?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印度新冠确诊病例超 1000 万例之际,致命真菌病在印蔓延且多为新冠康复者?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