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不理解了家人们,性格开朗有点暴躁的女生真的找不到男朋友吗,难道真的是软软的女生好找男朋友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第一,得看脸。你以为的性格问题,很可能最后发现是脸的问题。

第二,即便脸ok,你说得对,就是人家更好找。你的问题是暴躁,不要避重就轻,开朗你管你开,暴躁这事拿出来说说,你怎么知道的你暴躁?多暴躁算暴躁?

你换位思考一下,同等条件下,你喜欢稳重成熟的男的,还是遇事暴躁经常发脾气的?




  

相关话题

  临近婚期,提了一下钻戒,男朋友大发雷霆,是我过分了吗? 
  有个帅气的外国男友是怎样的体验? 
  为什么男朋友都对自己女朋友色眯眯的? 
  27了,累了,编制内,找个男朋友,结婚太难了,相亲n个,要么大男子主义,要么家暴倾向,我该去哪里找? 
  男朋友嫌弃我穿国牌LO怎么办? 
  如何接受男朋友还跟前任在一起的情况? 
  跟男朋友一起出去耍,男朋友发朋友圈只发他自己和他的车,自己连存在的痕迹都没有,要分吗? 
  男朋友今年工作亏本 他该不该给我发过年红包? 
  男朋友得知分手八个月的前任有了男朋友之后心里很难受。我和他还有继续下去的必要吗? 
  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送男朋友什么礼物比较好? 

前一个讨论
股市之中百分之九十的散户都是在亏钱,那从概率角度来看,我是否大概率能赢散户的钱?
下一个讨论
婚前男方父亲贷款买房写的男朋友的名字,和女方结婚后,男方父亲想把房子过户给男朋友弟弟,需征求女方同意?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