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詹姆斯和训练师傅牛斗这几个球什么水平? 第1页

  

user avatar   nian-ji-yue-da-yue-xin-ruan-de-fei-m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泻药,理性詹密

这种问题就反映出了一点,就是知乎篮球板块的人大部分都不懂球

我詹强项在5v5,以他强大的身体素质和传球视野形成威慑,通过大量篮下造杀伤得到高效的得分效率。而平时他的投篮也因为他突破太强,往往被防守人放一步,有大空间可以让他从容投篮。

但是这是1v1,而且是美式单挑,意味着我勒最强的两点被废掉了:1、防守人不用管他传球;2、防守人不用给他空间。在这种环境下,我勒脚步的粗糙,投篮的稳定性,运球能力差这种弱点暴露无遗。

这就是詹密口中的历史第二人:近二十年的职业生涯,丝毫不注重对自身技艺的打磨,在他做了决定1之后,他通过运营策略,始终待在自己的舒适区,安逸的吸血球队和队友。

不要说跟乔丹科比这种技巧集大成者比较,就算是勒密看不上的皮尔斯,年轻时也是个体型偏大擅长搞罚球的锋卫摇摆杀伤怪,到老了后撤步运用极为成熟;诺维斯基从早期的面框怪变成了史上最强背身单打者之一;小斯从暴力流到后来也练出来一手中投;甚至公认的得分不强的基德到老了也有一手越老越妖的三分。

但是我勒,始终依靠着自己的极长板,通过运作队友而不是补强自身的方式,在打球。

这是极为精明的表现,但是非常没有体育精神的一种方式,在他心中,提高自己是一种极为低效的手段,不如攫取荣誉更能营销自己。他依靠球迷而发达,他知道如何取悦excel型球迷和慕强型球迷,但是无论如何,在懂球的人看来,一个入行二十年,小动作还如此粗糙的球员,除了说营销上有一套之外,其他并无什么可取之处。

我不知道詹密喜欢他什么,之前我就说了,詹姆斯就是篮球圈肖战,我至今仍然坚持这个说法。




  

相关话题

  为什么詹粉喜欢围科救詹? 
  NBA场均30分2篮板2助攻1抢断0.5盖帽,这是什么水平的球员? 
  勒布朗詹姆斯的单打在什么地方强于科比? 
  保罗想买断加盟湖人,莫雷会同意他嘛? 
  勇士 104:99 险胜火箭拿下赛点,杜兰特受伤水花兄弟 52 分,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詹姆斯今年在西部的挣扎能说明什么? 
  如何评价比卢普斯的能力,他究竟是什么水平的后卫? 
  詹姆斯的历史排名为什么会超过奥尼尔和邓肯? 
  姚明当年真的打爆了魔兽霍华德吗?原因是什么? 
  火箭 112:108 险胜勇士总比分 2:2,哈登 38 分杜兰特 34 分,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前一个讨论
乔丹、魔术师的组合在球场对上科比、詹姆斯的组合会如何(2on2)?
下一个讨论
如果詹姆斯右脚腕没受伤,2021年是不是他最后一次稳拿mvp了?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