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当选,类似 David Rand 这种人会移民到加拿大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u-zhi-hu-9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反对!!!我强烈抗议!!!不能这么抹黑别人!!!加拿大什么国家?那可是白人国家。伟大的国际主义白左爷们怎么能移民到一个白人国家?这是污蔑!!!彻头彻尾的矮化白左爷!!!

要移民怎么也得是委内瑞拉,利比里亚,沙特阿拉伯这些地方,而且等什么等?你能等,他们的爱发出的电没处用,能等吗?现在就移!




  

相关话题

  共和党为什么这么怕特朗普当选? 
  如何看待特朗普被弹劾调查这件事? 
  拿1500万人民币去加拿大养老,能过什么水平的生活? 
  如何看待特朗普发推称 2020 总统选举违宪?「灾难级」疫情当下,美国大选将何去何从? 
  最近整个世界是否都在右倾化? 
  4月19号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72万,死亡人数到达37983人,美国还会坚持复工么? 
  如何评价 FBI 不建议起诉希拉里? 
  2016 年美国总统大选对你造成了怎样的改变? 
  如何看待俄罗斯总统普京批评美国记者关于他和特朗普的关系是无中生有? 
  如何看待3月24日美国总统决定不再将新冠病毒名称和中国联系在一起?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日本警察在琉球反美集会现场辱骂琉球人为「支那人」?反应了什么样的素质?
下一个讨论
香港主权移交以来有哪些地方变好或变坏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