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原神》新角色演示「枫原万叶:风流蕴藉」? 第1页

  

user avatar   jiang-cai-kao-yan-bi-sh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终于来了,万叶老婆。

在你不在的这段时间里,我已经抱上了神里的大腿。我喜欢她的温柔,却又忘不掉你的帅气,怎么办?于是我决定。

“我会睡她(神里),但会娶你(万叶)。”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赛尔号》的发展和衰弱? 
  绝地求生的娱乐问题,如果让你在绝地求生的地图上买房子,你会选择哪里?前提假如,不打架,很和平的情况下? 
  只爱打游戏的男生好追吗? 
  有没有在骑马与砍杀战团中建立政权并完成统一的大神? 
  本人学生党,请问一下原神每天只做委托,有月卡,多久能获得一个五星角色? 
  为什么国产单机剧情很尬? 
  如何看待《原神》9 月 30 日凌晨赠送原石以及风之翼的做法? 
  如何评价中华毅力帝重回斗鱼直播? 
  中国能拍出《流浪地球》这样的科幻电影了,为什么还做不出3A游戏? 
  为什么《原神》有很多人退坑了?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我周围善良的人大多都得不到好报,心肠歹毒的人却过的很好?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原神》新的魔神任务:振袖秋风问红叶?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