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价格在一千到四千左右的无反相机,拍风景用,新手操作,简单耐用,能放得住,求推荐介绍谢谢 ? 第1页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预算除非二手,不然只能买到入门无反加套头,画质远不如入门单反加高素质镜头。反正拍风景对焦速度不用太快,又不主打视频。尼康D3500机身加上腾龙17-50F2.8镜头就行。新的一套4500应该行,二手的话机身换D3400,2000就能下来。画质是半幅组合里第一档的了。




  

相关话题

  没有任何视频需求,一万元左右全画幅单反/微单应该怎么选择? 
  如何用相机真实得记录当前的光环境? 
  为什么现在手机像素比单反还高却不能代替单反的地位? 
  请问 预算3500买个微单(单机身) 女生 就平常拍拍视频拍拍照 推荐哪款比较合适? 
  微单相机有哪些致命的缺点,和单反相比? 
  我现在只有一万元预算,我该买哪个微单? 
  如何评价索尼在 2021 年 10 月 21 日发布的全画幅微单 A7M4? 
  为什么有的工业相机需要图像采集卡,有的不需要也能工作? 
  全画幅对于m43真的是降维打击么? 
  手机可以拍摄RAW格式的图片了,是否意味着手机和相机的距离又拉近了一步?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尼康的新复古微单 Zfc ?
下一个讨论
印度未来国运如何?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