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苏炳添在东京奥运会男子 100 米预赛的表现? 第1页

  

user avatar   xin-yu-11-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也许作为一名31岁的老将,苏炳添在体能续航和爆发力的维持上会面临一定的挑战,但苏神毕竟是苏神,身经百战踏过无数跑道的他,比赛经验足够丰富。

起跑反应时间优秀,步频节奏也是恰到好处。早早地在途中确立了领先优势的苏炳添,在最后十米瞄了一眼距离自己最为接近的南非选手里奥特勒瓦。鉴于领先优势之大已经足以确保自己斩获小组前三,苏神就稍稍放缓了冲刺的步伐,以一种较为“佛系”的步伐,晋级到了半决赛。嗯,节省下来的每一步体力,都是之后两枪的倚仗。这么做,足够彰显苏神的比赛智慧。

毕竟,苏神自己也很清楚,作为一名老将,若是想要在最终的百米飞人大战中突破自我(在本赛季两次跑出9秒98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并有所斩获的话,就必须尽可能地扬长避短,把体能和状态用在刀刃上。太早地出成绩(比如隔壁卷得飞起的第五小组,这才只是预赛阶段,一帮人就在玩命,跑出个9秒91,离了个大谱......)、过早地锋芒毕露,应该不是什么好事。

最后,谢震业和吴志强没能杀入半决赛,的确是一件憾事。不过他俩也无需太过介怀,之后的4x100米之战,还等着咱们全力以赴呢!调整好状态迎接接下来的考验吧,加油,中国飞人们!


user avatar   wu-wang-chu-xin-54-82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错! 最后一届奥运会了,希望他可以取得好成绩! 加油啊!


user avatar   davidts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能出现在决赛,八个黑人加一个东亚人站在起跑线上,就是中国的骄傲、亚洲的骄傲!

那黑人是跑得快,咱承认。除此以外,就是中国人跑得快。不仅跑得快,举重、游泳、灵巧性都是世界第一,这就是体育带给大家的荣誉和信心。

美国田径厉害,那也都是靠黑人撑着。

冷战期间的美苏体育大战,意义已经远远超过体育,那是社会制度之间的竞争。




  

相关话题

  00后运动员杨倩夺得首金,你有什么想说的?本届奥运会上你最期待哪些项目? 
  孙杨也开始直播带货了,有人质疑奥运冠军直播带货行为,你认可这种观点吗? 
  如何看待孙杨回应禁赛处罚《一封令人难以信服的裁决书》一文? 
  8 年纠纷落幕,乔丹体育被判赔迈克尔•乔丹 35 万并公开道歉,你怎么看?法律角度如何解读? 
  张怡宁到底有多强? 
  本人初三,学习还行但是不想上了,想去学综合格斗然后将来去打 UFC,有什么建议吗? 
  本届奥运会中国队 6 天 12 次创造新的奥运纪录,你有什么想说的? 
  2020东京奥运会终于要在今晚开幕了,你有什么话想对中国奥运代表队说吗? 
  为什么从拿球的一瞬间就知道一个人会不会打篮球? 
  为什么傅园慧和孙杨的牙齿都不好? 

前一个讨论
如果日军用上了闪电战会怎么样?
下一个讨论
如何客观的评价吴亦凡?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