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东京奥运会感染的都是外国运动员,中国一个都没有被感染? 第1页

  

user avatar   phob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约


user avatar   xing-wei-yi-zhu-zhuan-ye-bo-shi-dao-s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东京奥组委累计宣布奥运相关人员276人感染新冠,包括运动员24人,占11669名参赛运动员的0.2%

所以运动员被感染本身就是一个极小概率事件。绝大部分国家的参奥运动员都是零感染。

只要防疫方面稍微注意一点点,不中那0.2%的招,并非难事。


user avatar   TravisL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问题的某些回答让我蚌埠住了

吓得我赶紧检查了下身份证

还好,国籍的确是中国

不得不感叹一下

现在的日本人中文是越来越好了


user avatar   yan-kong-de-shan-sh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们听了特莉丝酒后勾魂夺魄的那一声“杰洛特~”,就以为特莉丝是个温柔软糯小甜甜,

那是因为你没见过人家黑道狂花的气场。

白狼当场吓尿了好吗!?

嗯,后来兰伯特也吓尿了。

兰伯特:下次我要是不小心嘴臭惹怒了梅丽葛德,你千万提醒我一声……

特莉丝牌榴弹迫击炮,天降正义,你值得信赖!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嘉靖? 嘉靖这也太惨了,本来俩爹他都快搞不清楚认哪个了,你这来了第三个。

朱祐樘、朱祐杬还不算,这还来个十全老狗,嘉靖表示很淦。

嘉靖肯定不担心他爹再把位置抢回去,因为他爹只是兴献王,没办法跟他抢皇帝,而且他爹嗝屁了,他叔朱祐樘也嗝屁了,他哥朱厚照也嗝屁了,他啥都不担心。

而且他真的很孝顺,为了他爹一个死鬼跟三朝老臣整个文官系统为敌,排除他的心机,至少他表面上真的孝顺。

还有,你问问十全老狗手底下能不能容得下公子章和田不礼有如此大的权利,你再问问信期、李兑能不能在老狗手里掌握如此大的兵权,虽然都是奴隶制朝代,通古斯王朝好歹领先了周王朝2000多年,要是这点儿皇权经验都没有,那通古斯人早就滚回通古斯老林里了。

把问题问对了我再来答,要不你问问他 @大明世宗嘉靖帝 有什么感想,反正我没什么感想。

谢谢。




  

相关话题

  本届东京奥运会,有哪些神仙颜值的运动员? 
  如何看待隋文静说为了更好完成抛4和碾4动作,自己减了3到4公斤,运动员为了比赛需要付出怎样的努力? 
  如何评价跳水运动员吴敏霞? 
  本届东京奥运会,有哪些神仙颜值的运动员? 
  2020 东京奥运女足小组赛中国 0:5 巴西,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曝韩国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林孝俊加入中国国籍,这将会给中国短道速滑队带来哪些帮助? 
  如何评价WBA羽量级拳王徐灿 北京时间八月一日在英国伦敦与利·伍德举行的金腰带卫冕战中的表现? 
  人们都说“北京‘成功’举办2008奥运会”,那奥运会是不是举办失败过呢? 
  特朗普炮轰跨性别运动员参加女子项目:他们在夺走女性的权利,如何看待其观点?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看到中国代表团出场,你有怎样的感触? 

前一个讨论
现在的日本人还矮吗?与中国人相比?
下一个讨论
从新中国建立,到今天的成就,都是儒家的功劳吗,是哪些儒家的功劳?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