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朋友他父母全款借钱买的房子,完了写他父母名字,然后男朋友每个月在给他父母帮还5000。我该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想问这关你什么事?

人家家父母买房子,父母的名字,他愿意帮助父母还一部分钱,那叫做孝敬父母,这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吗?

第一你和人家不一定结婚,第2人家那个房子也不一定给他。只要不给他的,跟你就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假设不买这个房子,他每个月交5000块钱工资给他父母作为伙食费作为父母养老基金可不可以?那你别把这个钱当做还房贷不就完了吗?你就当他是给父母的生活补贴,可不可以?

别整的像汉武大帝一样的,什么都想管,你们只是男女朋友,法律上就是路人,路人家里自己的儿子给父母孝敬补贴,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吗?




  

相关话题

  为什么男朋友为前女友戒烟不为现女友戒? 
  我得了痔疮,男朋友说我不再是小仙女,要跟我分手怎么办? 
  男朋友这个条件 我该和他结婚吗? 
  情侣在一起洗澡是什么体验? 
  男朋友有什么用处? 
  原生家庭非常幸福是怎样的体验? 
  男朋友因为英雄联盟欺骗我,我该怎么办? 
  你的安全感来源是什么? 
  男朋友不想买房就结婚怎么办? 
  和男朋友去青岛旅游,路费至少600(往返)他妈妈就给1000块钱,这是什么意思? 

前一个讨论
房地产退潮之后,中国什么最贵?
下一个讨论
求职看重第一学历合理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