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苯不是不可以与溴水发生反应嘛?为什么书上说苯可以发生加成反应? 第1页

  

user avatar   52hzde-jing-7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条件没有说明清楚,不能乱假设。这种问题看起来像高中化学选修五有机化合物那里的内容。苯确实不能和溴水加成,但是不代表苯不能发生加成反应,在一定条件下,苯能与好多物质加成,比如氢气、液溴等。




  

相关话题

  水为什么会电离? 
  烧烤真的会产生大量的致癌物质吗?如何避免烧烤中产生致癌物质? 
  曹居东先生去世,你对他有什么印象? 
  金属射流在钢板里的平均速度? 
  如果有冰龙,它的冰冻原理会是怎样的? 
  同时在石蕊溶液中加入多种酸,最后为什么不是红色(视频如下)? 
  压缩弹簧和硫酸反应,弹性势能转换成了什么? 
  溴苯优先发生硝化反应还是磺化反应? 
  2019 年,化学与材料科学领域有哪些论文令你印象深刻? 
  体温计破裂,弄得房间里到处都是水银,该如何处理? 

前一个讨论
录下动物的声音,并且对被录音动物重放,测试被录音动物能否认出自己的声音,有多少动物能认出自己?
下一个讨论
柯洁那么年轻,有没有可能转行搞人工智能?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