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NBA 历史上有哪些像西蒙斯这样与球队闹翻出走的「反骨仔」? 第1页

  

user avatar   nsync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西蒙斯好歹还是提前跟球队说了,算不上反骨仔,顶多是我待不下去了,两相生厌。比起布泽尔,小乔丹,小莫里斯这种顶级反骨仔和费舍尔这种无耻之徒还是很善良的。

你要说新世纪以来跟球队闹翻而出走最有名的就是卡特和猛龙了,真是你不让我体面你也别想体面的典型例子,最后闹得鸡飞狗跳两败俱伤。

还有一个就是德隆和爵士,那真的是一点体面都没有,最后斯隆老爷子黯然离场,德隆也从准20+10的全明星迅速陨落,仅仅32岁就消失在联盟。


user avatar   wo-men-de-mei-xue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个人觉得法律责任与贫富无关,家庭条件不好不能作为挡箭牌。

我觉得这个事最大的问题在于会让一些人钻空子。

可能对于这个孩子确实是无心的,不是有什么仇恨的心理,纯粹是为了好玩,但是这样不公平的对待,

有钱就赔偿,没钱就原谅的对待方式,只会导致一些处心积虑的人钻空子。




万一,有些人就是仇富,就是刚好自己贫穷,发现有可以免于责罚的方式,又可以宣泄自己的愤怒,也去用油漆泼洒呢?

事发后,可以装作无辜的样子,贫穷的样子,是否可以免于责罚呢?

当一个人因贫穷免于责罚时,我认为车主可能是“善良”,但衍生出来可能滋生的是一些图谋不轨的人。被利用,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

因为这么做本就存在不公平,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确实不是一句空话。

有人有幸免于处罚,就容易让部分人钻到空子。不应该因为穷就可以免于法律知外。




我觉得他虽然是小孩,但是不损害他人利益,乱碰他人东西的简单道理应该是懂的。并不是无知。

如果免于责罚,其实某种程度上,只会让他意识不到事情的严重性,对他的教育而言也许也并非是件好事。

责罚的目的在于吸取教训。做错了事,需要承担一定的代价。



孩子未成年,家长作为监护人,应当为其负起责任。

家庭条件不好,可以分期付,分期赔偿,可以定出一个赔款计划,以后慢慢还。

这并不是没有办法解决。

否则,做了错事,因为家庭条件不好就可以免于赔偿,是不是某种程度也是一种纵容?

孩子的过错,家长需要赔偿。



这样,家长以后也会更加注重家庭教育,管教好自己的孩子。


user avatar   healer-20-8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聪明人靠统计数字和洞察来得出结论。

平庸的人仅依靠统计数字来获取信息。

笨蛋成天看个案小作文来悲鸣或自嗨。


user avatar   xuan-yuan-yu-77 网友的相关建议: 
      

聪明人靠统计数字和洞察来得出结论。

平庸的人仅依靠统计数字来获取信息。

笨蛋成天看个案小作文来悲鸣或自嗨。




  

相关话题

  2020 东京奥运会的男篮落选赛名单出炉,中国队有出线希望吗? 
  勇士 21-22 赛季怎么又变厉害了?未来会不会有机会建立第二个王朝? 
  林书豪表示不会返回北京首钢,会继续追逐NBA梦想,你有什么想说的? 
  如何看待朱易在花滑女单短节目中仅获得53.44分倒数第四,创造30年来中国女单最差成绩? 
  「NCAA」是一项什么赛事,有哪些经典对决? 
  足球历史上打架最厉害的球员是谁? 
  如果勒布朗·詹姆斯退役,他的球衣会在哪个队退役? 
  湖人当年科比, 霍华德, 加索尔, 纳什组成的豪华F4为何没有成功? 
  你最常用的篮球过人方法是什么? 
  要是现在马刺队把阿尔德里奇换成新秀邓肯,那么马刺能和勇士一拼吗?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叫女的阿姨会生气,叫男的叔叔不会生气?
下一个讨论
如何用“王爷,王妃殁了,临了让奴婢过来求王爷一封休书”“不可能”写一篇小说?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