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打四年游戏和学四年生化环材哪个更亏? 第1页

  

user avatar   si-ma-ru-shu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两个选项放在一起,我都懒得长篇大论了。

我的答案很简单:学四年生化环材更亏。

能问出这个问题的,一定不是甘于平凡的平常人,一定是想体会波澜壮阔的生命旅程的“天之骄子”。试想一下,学四年生化环材,我们的天之骄子能收获什么?平平无奇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找一份平平无奇的工作,打一份平平无奇的工?

这也太委屈我们的骄子了吧?!

而玩四年游戏,我们的骄子很大概率上可以全链路地体验挂科、补考、挂科、再补考、再挂科的精彩大学生活,体验四年学识没有增长但眼镜度数不断攀高的缤纷生活,体验最后大家抛学士帽而自己却可以对着退学通知笑的奇妙人生......

这是什么?这才是真正的“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这才是骄子曲折但正确的成才之路。

我唯一担心的,就是四年游戏会不会太短了,怎么说也得十年起步吧?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河南女大学生宿舍自缢身亡,曾因使用「热得快」引起火灾被学校处分? 
  博士读一半决定跑路了,丢人吗? 
  华东理工大学耳机事件为什么如此火爆? 
  为什么学工科的人仍然多,该怎么看待工科学习与工作模式? 
  高中真的值得拼了命地去考上一个好大学吗?好的大学真的很重要吗? 
  想看看各个大学的校园一卡通长啥样? 
  请问本人(男)择偶标准高吗? 想找一个净身高一米七五以上的女朋友? 
  如何看待高晓松炮轰梁植愧对清华教育? 
  大学没谈过恋爱,真的会遗憾吗? 
  如何优雅地在大学生活? 

前一个讨论
我的女朋友称她在艺考期间住宾馆时,有2个男同学以省钱为由和她同床过夜且什么都没发生,可信吗?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很多知乎左派人士都喜欢二次元?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