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国超市肉价飞涨,市民表示牛排贵可以买牛肉馅做汉堡,什么原因导致肉价飞涨?该如何保障价格稳定? 第1页

  

user avatar   fan-fan-91-21-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之前是因为中国肉贵,所以大量的美国肉,出口到中国,结果就是美国人把肉买完了,自己国家肉不够了才导致美国肉类大涨。

换句话说,一旦中国猪肉涨价到35元以上,美国人就会缺肉,不但猪肉缺,连同鸡肉,牛肉都会因为中国猪肉涨价其他肉类大卖而流向中国市场。中国快捷的码头吞吐能力,基本上能运进来多少,就会快速消化多少。

结果中国人把美国存量肉消耗干净,美国人自己吃肉就不够了,美国肉类自然就涨价了。

这就是赤裸裸的资本主义市场经济。

而反之,等美国肉价涨上来时候,又因为美国人港口吞吐能力有限,大量集装箱挤压,没有办法运进来足够的各类肉制品,导致市场继续缺肉,自然肉价就越长越高。

等降价怎么都要一年以了。




  

相关话题

  美国抗疫「最大的失败是仍在遮掩失败」,目前当地的疫情防控如何? 
  如何看待2019年8月19日美方给予华为禁令额外的90天延期,但同时在禁令增加46个华为子公司? 
  如何评价特朗普的执政策略与风格? 
  美国四大家族可以买重型军火吗? 
  如何看待俄黑客入侵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数据库,曝国际反兴奋剂组织允许美国运动员使用禁药? 
  为什么在美国,亚裔不像黑人一样带有政治正确buff? 
  如何看待华人教授谢克平的涉嫌儿童色情指控? 
  美国的各个部门都有武装力量吗? 
  你认可美国是当今世界头号流氓国家吗?为什么? 
  如何看待内华达州建立新商业区立法,将允许科技公司有效组建独立的地方政府?这会带来哪些影响? 

前一个讨论
1998年,中国从国外引进项目,在两年就可以赚到381万,个人投资3800元,这个项目是否存在合法呢?
下一个讨论
如果把古代的青铜器打磨抛光,专家还能鉴定出是文物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