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11 月 29 日内蒙古满洲里检出阳性样本 60 份,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第1页

  

user avatar   mr-anderson-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新冠专治不服。

没打疫苗的毛子这一波死亡率4%。

打过的死亡率忽略不记。

毛子的卫星疫苗特点是有疗效但是副作用大,所以很多人不打,结果只能阎王来决定收不收了。

请大家关注死亡率,要没啥特别原因赶紧补加强针吧,头铁没意思。




  

相关话题

  90%的自然死亡中,明显男性短命于女性,为什么男性退休年龄可以晚于女性十年? 
  广东将研究深圳经港珠澳大桥至珠海、澳门通道,释放了什么信号?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西安一社区领导怒怼咨询群众「滚」,目前已被停职,具体情况如何? 
  技嘉科技就嘲讽中国制造道歉:官网发布部分文字与事实严重不符,将加强内部管理,你怎么看? 
  如何看待 2022 届校招薪资倒挂?为什么互联网大厂校招的薪资一年比一年高? 
  武汉疫情的时候发生的都是温暖人心的事,怎么到西安就全是让人心寒的事? 
  新东方平均每 2 天成立 1 家新公司,体面退出教培行业的新东方未来出路在哪儿? 
  为什么西方总有什么环保少女和和平少女等炒作现象? 
  如何看待学生称「被强制要求到工厂实习,右手被卷入机器」?学校将承担哪些责任? 
  朱雪莹将金牌捐给体育博物馆,成为首个捐赠东京奥运会金牌的运动员,奥运奖牌能传递哪些精神?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的女生看起来就很妩媚;而有的女生五官标致却不那么妩媚呢?
下一个讨论
怎么看待泰拳源于中国壮拳一说?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