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知乎上在哪些方面可以达到罕见的意见一致?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g-kai-rui-86 网友的相关建议: 
      类似郜艳敏事件,知乎er们还在哪些方面可以跨越政治立场宗教信仰性别性取向达到罕见的高度一致?
user avatar   victor647 网友的相关建议: 
      类似郜艳敏事件,知乎er们还在哪些方面可以跨越政治立场宗教信仰性别性取向达到罕见的高度一致?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留下「绝笔」失联,学校成立专班调查,媒体多次致电校长王清远始终无人接听? 
  如何看待一男子称跟团游威海时被逼迫买下 40 多万商品房,官方回应系自愿购房,当事人已发书面声明? 
  深圳一女子地铁上飙英文让老外滚出中国,你对此事如何评价? 
  在知乎上有可能编故事伪造身份吗? 
  如何评价周冬雨入驻知乎? 
  用知乎很丢人吗? 
  是否应该禁止个人或集体主动向未成年人灌输宗教信仰传教? 
  为什么还有人觉得废除死刑不合理? 
  现代社会的生产力相比原始社会和农业社会来说高度发达,但我们为什么依然很累。? 
  怎么看父母常说的「不要跟人家比吃穿,要比就比成绩」?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很多人觉得计算机专业的会修电脑?
下一个讨论
你第一次看《哈利波特》都是什么时候,有什么故事?或者特别难忘的事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