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媒体是否有权利报道未经证实的新闻?报道后所造成的社会后果应该由民众承担还是由媒体承担? 第1页

  

user avatar   shui-qian-xiao-x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国家通讯社的态度非常明确。

尽量不说“未经证实的消息”。

凸(艹皿艹 )

但每天都会有一部分新闻来自“ 消息人士”,甚至是二次引用的“ 消息人士”。

ㄟ( ▔, ▔ )ㄏ

当然这没啥问题,只要说明就好。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拼多多通报一员工于家中自杀离世? 
  微信公众号一夜爆红是种怎样的体验?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点赞中国技术,称「北京冬奥将书写历史」,本届冬奥会有哪些「颠覆性新技术」值得关注? 
  2021 年 2 月CPI同比降 0.2%,猪肉价格同比降 14.9%,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大隐于市的高人存在么?为什么隐于市?怎么寻找隐士、高人? 
  互联网保险行业前景如何?是否值得转行? 
  目睹女儿小区内险被车撞,母亲拍驾驶人照片发至社区群被判侵权 ,如何看待这一判决? 
  官方通报江西上饶隔离宠物狗遭扑杀,称「相关人员已调离岗位」,有没有更好的处理办法? 
  五常之间有什么趣事? 
  西方各国是否在政治上出现“太子党”现象?民主体制是除了选举外通过哪些制度细节手段去制衡高层权力指定、世袭以及社会阶层流通抑制精英圈封闭固化?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被撤下热搜?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2020年6月,韩国瑜被罢免高雄市市长职务?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