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印度疫情肆虐,但印度航空计划要增加直飞美国的航班,这是出于什么考量?对此你怎么看? 第1页

  

user avatar   ren-huan-xi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

去年特朗普政府攻击我国处理新冠不当的一个重要理由,就是污蔑武汉封城后仍然继续国际航班,“主动散播病毒到美国”

今年印度新冠疫情加重,非但不停航班、反而还增加了班次,不知美国政府会不会站出来说印度“故意散播病毒到美国”?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1. 印度人里的小资”精英”(有一定知识学历的)开心,美国是目前世界上疫苗储备最充足的国家,去了大概率能打到疫苗。
  2. 美国资本也开心,印度送来的都是有英语能力的“精英”,美国非常欢迎这类人来交钱和工作。没钱可以办临时贷款,反正美国这会最不缺的就是美元。
  3. 印度穷人也开心,美国开始支持印度了帮着印度保存精英,印度真是太棒了。
  4. 甚至中国也开心,有中国网友表示这是中国给印度呼吸机后,印度的报恩行为。

所以,这是个各方都开心的事情,就看印度的变异品种能不能突破美国的疫苗防线了。




  

相关话题

  什么事让你开始相信马克思主义? 
  如何看待台湾节目称大陆人吃不起榨菜? 
  怎样在国外创建一个中文论坛,类似知乎这种,大概需要怎样的流程和费用,以及会有哪些法律风险? 
  警方通报江苏南通拎摔老人城管涉故意伤害,行政拘留 15 日并处罚款一千元,如何看待这一处理结果? 
  如何看待航空航天行业女性占比低的现状,现阶段女性进入此类工程技术行业有何困难? 
  怎么看待河南人又一次出名? 
  2021 年有哪些大事值得关注? 
  你知道哪些社会经典语录? 
  如何看待俄国防部称美国在乌克兰建立生物实验室,曾进行蝙蝠新冠病毒样本试验? 
  爱国主义与民族主义有什么区别和联系?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特朗普批拜登正「破坏美国」,确认将再次参选总统?
下一个讨论
金融管理部门约谈 13 家网络平台企业,如何看待这次约谈?透露出哪些信息?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