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相亲遇到两个男人都挺好,我该选择父母认为好的,还是我自己喜欢的? 第1页

  

user avatar   pang-xiong-mao-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古人早就给出了答案,和有钱的结婚,和喜欢的做情人。


user avatar   sui-xue-5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在读高中的时候,也经常会问自己,将来是读北大好呢,还是读清华好呢?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找对象,男方找女方在学校找,女方找男方到社会再找」? 
  30岁的女生在相亲方面真的超级劣势了么? 
  相亲见面后多久不联系默认没戏? 
  相亲多次没有成功,因为颜控,年龄大了,想妥协,但是看到人还是接受不了,应该怎么办? 
  你择偶最硬性的条件是什么?例如身高,体重,学历,地域,年龄,等等? 
  我跟他谈六个月了,才知道他妈嫌弃我是农村的,并私底下多次给他安排相亲对象,我跟他还继续吗? 
  男性结婚时会选择一位24岁年轻漂亮的但是贫穷的姑娘,还是28岁的有经济基础的优质女青年呢? 
  认识一个半月相亲女一直都回复很慢而且高冷,但是能约出来是什么意思? 
  相亲男不会聊天,很无趣,不会找话题聊天怎么办? 
  中国适龄青年男多女少,为什么相亲网和婚介所都是女生很多、男生很少? 

前一个讨论
西安一邮件分拣员通宵夜班后猝死,这一职业的工作强度有多大?中国邮政是否需要承担责任?
下一个讨论
怎么谈彩礼啊?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