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女朋友因为我捐钱少让我少吃几顿饭给她同学捐钱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wen-bin-97-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分手比较好。

我不认识那位女同学,我是相信我对象才捐了十块,结果我对象朝我生气,嫌我捐的少,究其原因是因为她舍友男朋友捐了一百,认为我捐的少

根据题主的描述,题主女友对于捐款应该多少没有什么标准,而是跟他人比较后,认为“捐的少”。

这类人内心中没有对事情和成绩的主观标准,所有的标准都来源于攀比。

说白了,就是很多事情不知道对错和度量,只会跟周围的人比,从鸡毛蒜皮的事情到重要的事情都是如此。

这种人会不断的拿自己的男友,和她认识的朋友的男友比长处,拿你的某项能力跟其中最强的比。

长的得比其他人中最好看男友好看。

收入上要比其他人男友中最赚钱的多。

将来还会拿别人家小孩,对比你们的小孩,赖你的教育和基因。

还会拿你的父母去跟亿万富翁公婆相比。

很累,很容易直接毁三代。

躲着点吧。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唐山这起肇事司机方的“教科书式的耍赖”? 
  自己明明有男朋友,但是最近对一个男生心动了,怎么办? 
  女朋友说不会介绍给爸妈,还需要复合吗? 
  男朋友对我很好,但是家境不太般配,我该怎么办? 
  7天前刚拿的驾照,闺蜜要我替他男朋友消6分,不帮就绝交!我现在很难过,请问知友们我该怎么做? 
  中秋节男朋友这样对我我该怎么办 ? 
  如何找狐仙女友? 
  怎么评价微博上广东消防官博对于 42 秒火灾视频拍摄者的批评? 
  男朋友信佛 我不信怎么办?? 
  男朋友精神分裂,我该怎么做能帮助他? 

前一个讨论
牺牲一个无辜的人拯救全人类,应该做吗?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我接受了平庸的他们,他们却接受不了平庸的我?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