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家里穷没有钱给生活费,可以谈一个工作了的男朋友让他先养我,等毕业了直接和男朋友结婚这样的想法好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然不好。

第一,你可能对现在工作了的男人有什么误解。很多人连自己都快养不活了。尤其你看得上的这些年轻的。别说再养你这么大的一个人。而有富裕的钱直接养一个女大学生的,要么年纪大,要么已婚。而你这种安排有一个俗名叫做包养。这应该不是你希望看到的。

第二,你想的当然比较好,毕业了就结婚,人家不一定愿意呀。或者这个人不一定适合结婚啊。那你就白白落下一段包养,甚至同居史(考虑到是人家养你,所以很有可能你们是同居的。)这在你以后的择偶过程中是重大减分项。

贫困家庭可以选择读师范类专业,读军校。大学期间还可以申请困难补助。普通大学还可以出来兼职。有的是办法可以渡过难关,也不至于求包养啊。




  

相关话题

  为什么互相喜欢却还要分手? 
  广东有领证几年后再办酒的习俗吗? 
  这样的男朋友是不是真心爱你? 
  嫁过白人的女孩要娶么? 
  现在男生为什么不愿意追女孩子了? 
  编程的男生,打断他一下,他会很生气吗? 
  男生真的可以心里住着一个初恋,嘴上爱着一个现任吗? 
  你会和丑但是对你好的男孩子谈恋爱吗? 
  我该向男朋友家要"隐性彩礼"吗? 
  假如你的男朋友第一次打了你,你还会和他在一块吗? 

前一个讨论
分析一下男朋友背着女朋友买了房子交了首付款之后才告知是什么心理?
下一个讨论
本人上海本地女家里只有一套房子是个小别墅 一辆车 目前和父母奶奶居住 要求男友婚前要有一全款房过分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