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uzi如果在韩国能在圈子里排到什么辈分? 第1页

  

user avatar   wu-yuan-su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把乌兹的事迹放在韩国,绝对是臭鱼烂虾级辈分。

我一直认为乌兹的其他言行都算不得什么,放放大话、骂骂队友、排位骂骂路人、平常骂骂网管、排位摆摆烂都算不得致死性的黑点,毕竟都是场下的事。

唯独奥巴马打野,绝对是不能容忍的丑恶污点。

赛场上公然抗拒教练指挥,在万众睽睽之下恶心队友、教练组、出资方、观众。这个和球场上往自家篮筐爆扣有什么区别?这不就是演队友、演教练组么,和演员有什么区别,我们是不是有理由相信他买了菠菜?换成现在不得严查?

也就是中国这个稀稀拉拉的环境能若无其事。换成韩国队这种职业性极高、纪律性极高、等级森严的队伍,早给你雪藏了。如果在韩国队,名声早就是臭鱼烂虾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 EDG 夺冠后的乱象? 
  如何评价《英雄联盟》11.12 版本重做后的蒙多? 
  如果能在英雄联盟里找另一半,你会选谁,为什么啊? 
  你印象里见过英雄联盟最燃的画面是什么? 
  《英雄联盟》中最吵的英雄是谁? 
  如何评价Uzi回应没拿S赛冠军被黑? 
  dota和lol那个游戏比较容易控兵线? 
  2021 季中冠军赛 RNG 0:1 不敌 MAD 憾失头名出线主动权,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如何看待《英雄联盟》铂金及以上排位赛中猫咪的 Ban 率逼近 50 %位列辅助榜首? 
  如何看待 8.12 毒纪寒夜爆发争执? 

前一个讨论
今天下班拉男朋友一起去送外卖,我取送,他负责骑电频车。他表现的很累一直扳着个脸也不太搭理我,我错了吗?
下一个讨论
为何相亲能相一个黄一个?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