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一个女生对男性抱有恶性态度,但还是愿意和一个男生谈恋爱,说明什么?(大家都是学生)? 第1页

  

user avatar   ren-sheng-ruo-zhi-ru-chu-jian-32-59 网友的相关建议: 
      

1,说明这个男的挺有钱。

2、说明这个男的是个终极舔狗。

3、说明这个男的矮胖笨挫丑,秃顶油腻和体臭,必占其二或者其三,甚至全中。

4、说明这个女的运气不好,只有一条舔狗,而周围居然找不出另一个比舔狗条件好一点的正常男人。

5、说明这个女的也有生理需求,但在目前只找到这一条舔狗满足她消费欲和控制欲的情况下,不得不将就。


user avatar   qiong-qiong-luo-luo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一个人非常讨厌上班,但是他仍然去上班,那是为了什么呢?

为了钱啊,不然他怎么生活!

除此之外,这个女生还可以得到一个奴仆、保镖、司机、出气筒兼心理咨询师。




  

相关话题

  怎样才能好好谈个恋爱? 
  上海女生嫁给外地男人是什么体验? 
  如何看待男生将穿过的棉袄和拉菲草送女友当六周年礼物引发争议? 
  如何看待一男生买了拖拉机给 95 后女友当新年礼物?这一届情侣是不是越来越务实了? 
  你最想与哪个影视剧角色谈恋爱? 
  想继续早恋却又不想谈怎么办? 
  男朋友在女朋友面前行为幼稚是什么心理? 
  谈恋爱或者相亲的时候,对方的哪些缺点/行为会让你打消和ta结婚的念头? 
  为什么女朋友不怪她前男友同居后不娶她,反而要怪我介意她同居过? 
  女朋友突然对我冷淡?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现在曹操越来越受欢迎了?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徐州男子有8个孩子,一家人生活在脏乱的屋子里。孩子的妈妈精神不正常被铁链拴着?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