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做交易的人会越来越孤独吗? 第1页

  

user avatar   mai-cui-ya-9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的。

不仅是做投机交易,其实我现在不怎么做投机交易,改做实体生意了也一样。

道理都一样:我这事儿,我确认能挣钱就行。我说破嘴皮子,你也不信,有什么可讲的呢。我把我觉得对的东西给你讲了,本来是真心实意希望你也能好,结果你只是当个笑话听听,感觉“这牛逼吹得都不着边际了”。

有一点点不一样就是做实体的生意,还是要和员工沟通。不过那样依然是孤独的,说得直白一点,他们都不如我,我也不奢望他们像我,我只是在合适的时候告诉他们,现在他们的工作应该做什么了。其实甚至于,我平时就是我这个小公司的出纳了,只负责收钱和出钱。

不过你也要提防一件事儿,在自己变“孤独”的同时,是不是会越走越偏,变得冥顽不灵,而不是掌握了正确的东西。




  

相关话题

  职业发展考虑,毕业了是去大行的Sales and Trading好还是直接去Hedge Fund好? 
  才刚大一没有朋友,寝室出去玩也不带着我,感觉很孤独怎么办? 
  什么是外向孤独症? 
  徐翔的交易水平比公募一姐葛兰怎么样? 
  两个交易中的坏习惯怎么克服?1.喜欢盯盘,交易无节制,2.没到时机提前下单? 
  如何看待大学期间学生玩外汇,期货? 
  如何用一句(段)代码表现孤独? 
  去哪里找鸡汤? 
  选一只好股票一直拿着不卖,等着大涨的操作策略可行吗? 
  为什么杜绝加倍反手是交易员要过的最后一道关?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任天堂大部分游戏里的 Boss 都是要打三次?
下一个讨论
在成都市区工作,建议在青白江买房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