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交易员都不喜欢买房子,为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er-ci-yuan-shao-ni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1.从投资角度来看,目前的房子结合房价来看属于不良投资标的,你购买后得做好随时接盘烂手里的准备。这不符合正常交易员的投资理念。

2.从消费角度来看,房子拥有的属性:居住。可以通过租房,住酒店满足,而且酒店一般还附赠诸多附加服务比如家政。

3.从个人角度来看,我这种交易员喜欢居无定所,到处旅行,所以租房或者住酒店更适合我。而且我看了不少探房和探店视频,我觉得酒店的风格变化更好,花样更多,反而那些豪宅都基本大同小异,住久了没有新鲜感。

当然,诸君也可以看成以上都是一个穷逼在发牢骚。我要是像elon musk或者jack ma一样有钱,我就一边旅行一边买房,玩到哪儿就在哪儿买房,最后找一个最喜欢的地方定居余生。




  

相关话题

  网传「宁波银行员工近日跳楼自杀」是真的吗,原因是什么?现在银行工作这么难了吗? 
  股市中,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最让您警醒的股票是什么? 
  如何看待美国散户打爆华尔街大空头后被围攻,群聊被封,交易受限,媒体抨击,监管关注?此事后续会如何发展? 
  《货币战争》上写的「内幕」,作者宋鸿兵是怎么知道的呢? 
  厉害的交易员都是用什么方法盈利的? 
  你用的交易系统是怎样的,并谈谈你建立这个系统的过程和时间? 
  如何看待昔日胶卷大王柯达获白宫巨额贷款转行做药后,股价暴涨,一夜熔断20次?美国政府为什么选中柯达? 
  有哪些在发达国家很普遍,在中国却行不通的商业模式? 
  现在的股市谁会来救市? 
  主权信用违约互换是怎么交易的? 

前一个讨论
在中国,做量化交易一天的工作是怎样的?
下一个讨论
如何向一个完全不懂麻将的人解释麻将的规则?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