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22 NBA 全明星首发,詹姆斯连续 6 年票王,莫兰特威金斯首入选,如何看待这次投票结果? 第1页

  

user avatar   linfanity 网友的相关建议: 
      

詹姆斯被官宣喜提票王。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九次,追平乔丹,历史第一人;连续六年成为全明星票王,仅次于连续七年的乔丹,历史第二;连续五年队长,历史第一人;第18次入选全明星,并列科比,历史第二,仅次于19次的贾巴尔。而且詹姆斯可是连续18年全明星首发。

詹姆斯过去几年的票王陪跑者很多,东契奇、字母哥、杜兰特和库里轮流挑战,但没有一个能真正意义上威胁到詹姆斯的。因为詹姆斯的影响力就是现役独一档,历史上也只有乔丹能相提并论。詹姆斯的商业价值可是超越世界第一运动足球和美国第一运动橄榄球中任何超巨的存在。C罗是足球领域最有商业价值的球员,梅西也非常强势,但他们的场外代言落后詹姆斯至少一千万美元。

詹姆斯得到耐克的终身合同,这是仅次于乔丹被耐克创建子品牌的待遇。相比之下,C罗只能不断续约,科比更是被耐克抛弃——耐克在科比退役前就认为他的吸引力甚至不如现役除詹姆斯外的某些超巨(大概是杜兰特),给了一份非常没诚意的续约合同,瓦妮莎愤怒直接拒绝。詹姆斯这种仅次于乔丹的影响力,梅西、C罗和科比都无法挑战,那库里更没资本威胁。


user avatar   yige-zhu-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老汉太老了,建议裁掉




  

相关话题

  猛龙 92:90 险胜 76 人晋级东决,伦纳德 41 分绝杀,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詹姆斯热火时期的手办大概值多少钱? 
  凯尔特人 117:106 力克热火扳回一分,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克莱·汤普森的防守究竟是什么水平,为什么他的防守口碑和防守数据有那么大的差距? 
  科比粉丝为什么打心底里认为科比的能力和詹姆斯是同一档的? 
  我有一个詹姆斯签名篮球,转手的话开价多少合适? 
  2017 NBA 总决赛,把乐福换成乔丹,骑士能稳赢宇宙勇吗? 
  汤普森受伤之后,已经是历史最大垃圾合同了吗? 
  “詹姆斯整个生涯都在挡拆打对方后卫”这句话是否具有真实性? 
  如何评价勒布朗詹姆斯首轮出局? 

前一个讨论
单从实用角度考虑,是两年一部千元机好还是五年一部旗舰机好?
下一个讨论
如果你手底下的员工直接越级找老板怎么办?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