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Dell U2723QE 及 U3223QE 于 2022 年推出,哪些方面值得期待? 第1页

  

user avatar   luv_lett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U2723QE 算是目前办公显示器里的甜品级代表了. 最近朋友各种开箱这款显示器, 有的替换办公室的老屏, 有的选择放家里 WFH, 因此来聊一聊.

有人说这款显示器的竞争力在于 2000:1 对比度的 IPS Black 技术, 我不太同意这点. 这个技术只能说是锦上添花, 并非核心竞争力. 实际效果哪怕直接对比 1200:1 的 IPS 也不算太明显.

U2723QE 最主要的优势在于: 完全为多屏拼接和一线通设计.

第一, 超窄边框, 面向办公显示器拼接, 这一点非常重要.

第二, 4K MST 一线多屏. 其他加上90W 充电、网口、6 USB Hub 和双上行 KVM 切换键鼠, 算是办公特性点满了. 另外这个价位的显示器点亮速度都不会太差.

要注意的是, 4K MST 依赖的是 DP1.4+DSC 无损压缩技术, 而且必须是 Mac 之外的系统才能实现.

换句话说目前核显轻薄本里面, 只有 11-gen 之后和 Rembrandt 的笔记本 SoC 支持这个特性.

虽说 IPS Black 对比度+P3 色域对看片有一定帮助, 不过我觉得 HDR400 还是算了.. 而且戴尔的漏光问题比较普遍, 我看到的几台死角漏光都挺明显, 不过一般不影响日常使用, 外加戴尔保3年.

当然, 没人说这台显示器不能放家里, 最近各地疫情再次爆发, 不少朋友又进入了 WFH 的状态. 如果觉得工地的显示器太老, 或者是想改善家里的办公条件, 而且觉得一线通和双屏是刚需, 那我觉得 4K 不到的价位, U2723QE 还是挺有竞争力的, 毕竟人无我有.

至于 U3223QE, 我觉得这个尺寸 4K 下面的文字清晰度其实不太够了. 关键是摆两台不一定放得下.


user avatar   cps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问题我替瓜答了

“我来这里的目的是带领曼城取得好成绩,并将曼城塑造成一支豪门球队”

“我知道应该怎么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也知道如何塑造一支豪门”

“所以我用我的方式管理球队,这不仅仅是对曼城负责,也是对我自己负责”

“我所做的一切事都是为了以上的目的,就这么简单。”

对于竞技体育的从业人员来说,自身的唯一价值就是在比赛中取得胜利。在竞技体育俱乐部里谈政治阴谋太可笑了。对于教练来说,只要不违反法律法规,一切手段争胜的手段都是正当的,当然包括弃用不合自己要求的老将。教练就应该用一切手段争取胜利,这是对俱乐部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因为不赢,教练就什么都不是。

假如你是个羽毛球运动员,你的老球拍用了10年,突然发现有了更好的新球拍卖。那你就应该毫不犹豫的放弃老球拍,去买新球拍。

在现实社会中换人比换球拍更复杂一些。但道理是一样的。




  

相关话题

  计算器或计算机如何进行比较复杂的数学计算?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比传统的面向过程程序设计更有什么好处? 
  双硬盘下机械硬盘经常无故读写该如何查找原因? 
  利用无理数压缩数据是否可行? 
  想买一个笔记本,主要用于写文,随身携带,有没有推荐的? 
  如何优雅地给妹子优化电脑(Windows)? 
  高中就已经写过 10w 行代码的人都是什么人? 
  人工「神经网络」技术在信息处理上有何特点,工作原理是什么? 
  如何去除立体声,或是有怎样买到不是立体声的耳机? 
  3050(R7000)可以流畅(30帧低特效画质)玩大部分游戏3到5年吗? 

前一个讨论
作为防疫模范城市的上海疫情突然爆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下一个讨论
格力五轴加工中心精度0.002毫米,是真的吗?核心技术和硬件是自己的吗?在国内应该排第一了吧?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