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当渣男为什么比当老实人更受追捧? 第1页

  

user avatar   liu-meng-ran-7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渣男是一个有趣的可识别的独立个体,可以给女人提供愉悦的人生体验,而老实人是被批量制造的不具有个体可识别性的社会工具,只能给女性提供具有可替代性的服务功能,不能提供任何独特的愉悦体验,甚至连作为记忆数据保存在海马体中的价值都没有。

渣男就好像全球限量版的手工驴包,老实人就好像是用来买这个驴包的钞票,谁都不会对某一张钞票产生比其他的钞票更多的喜爱,而任何一张钞票的价值也就在于可以用来换取其他具有实际意义的人生体验,否则就是一张纸而已。

渣男是比老实人更优秀的基因表现,渣男更有主观能动性,更有创造性,在勇气和智慧两方面都远胜老实人,所以渣男通常都具有超过老实人的生存优势,女性选择渣男就是选择更优质的基因,因为渣男的后代大概率也是渣男,依然大概率会获得生存优势,这也更有利于自己的基因的延续,所以女性选择和渣男交配繁殖,让老实人供养,是物种进化的天然策略。

虽然现代社会中渣男的后代也很可能会被社会规训扭曲成老实人,但是这对几百万年形成的基因策略不会构成影响,因此其实没必要因为老实人被绿这种事谴责女性,她们只是在忠实的履行自己基因筛选器的生物学职能。

相反,应该反思和谴责的是塑造老实人的这种反人类反科学反进化的社会规训,构建这种社会规训的世袭资源优势阶层才是真正的恶毒和阴险,最初没有男人是老实人,每一个男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每一个男人都可以给女人独特的有价值的人生体验。当人类进入农耕文明之后,由于大规模协作产生了资源分化,资源优势阶层为了保持自身的优势,降低可预期的竞争压力,开始构建塑造老实人的“道德”。让一个社会形态中的大多数男人成为老实人,成为自我限制,自我约束,自我贬值的工具人,这可以最有效的让生存资源和性资源都长期集中于优势阶层形成世袭。

同时把那些不处于资源优势阶层,但是不甘于接受老实人驯化的独立个体妖魔化为“渣男”进行道德打压。这是人类历史上长期的普遍事实。美国就是这么产生的,由那些出逃的欧洲“渣男”建立的新国家。遗憾的是现在已经没有一块新大陆可以让中国“渣男”去建立属于自己的新秩序。而即使渣男建立了一个新秩序,也同样会由于资源分化和试图固化这种分化,而构建同样的道德规训来塑造老实人,遏制渣男的产生。美国也同样在重复这个过程。

老实人最诡异的一个纠结就是认为女人应该因为自己的老实人属性而喜欢自己,这个幻觉从何而来?显然是被系统给予的虚假许诺,这就跟许诺你倾家荡产买了赎罪券就可以上天堂是一样的拙劣骗术。现在没有人相信买赎罪券可以上天堂了,但是很多人依然相信当老实人可以被人爱。不一样的系统,同样的算法,而且依然有效。

所以,渣男才是男人本来就应该是的样子。老实人只是一个被系统植入大脑的数据包。

拔管。take red pill。摆脱matrix。be free。做一个对自己人生负责,并且只对自己人生负责的“渣男”。




  

相关话题

  为什么男生一开始挺热情的,到最后就忽冷忽热呢? 
  为什么男性没有阳刚之气会归因到男明星身上? 
  男生真的喜欢后翘的女生吗,有多喜欢,为什么喜欢? 
  我不想单身了,有什么交友软件吗? 
  年轻女性从感情上更喜欢儿子吗? 
  有点闲想问问如何找女朋友或者怎么才能白嫖到女朋友哈哈哈? 
  怎么看待和一个聊的非常好的女孩表白女孩却说只把你当很好的朋友,她心里是怎么想的呢? 
  交往了六年多的男朋友,陪他吃了很多苦。他不以为然,我要怎么做? 
  喜欢一个许多年都没有来往的男生,他明明有喜欢的人却和我说没有喜欢的人,为什么? 
  只想ML,不想结婚生孩子的人是有病吗? 

前一个讨论
重庆星巴克某门店让借用店内桌椅的民警离开后,门口被送白花扔鸡蛋。大众以此表达自己内心情绪是否可行?
下一个讨论
按理说机械硬盘和固态硬盘使用得当寿命几乎一样长,但为什么网上传言机械硬盘更容易坏?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