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二战中日本和德国的普通士兵?他们值得同情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ai-fei-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同情啊。

所以我想送他们见上帝/天照大神,以便让他们早日解脱。


user avatar   wang-you-ling-4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日本和德国士兵值不值得同情,根本无所谓,他们都死了,尸骨全化灰了,同不同情又怎样?

真正有所谓的是:前世不忘,后事之师。后人不需要同情他们,但一定要知道让他们做出历史上那些事情的真正原因是什么,知道让他们变成“它们”的那股力量,从未远去。


user avatar   si-lu-ji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二战时期,在欧洲战场上,德国陆军是整个欧洲陆军的王者,能够独当一面,所向无敌


user avatar   an-ni-de-ti-bo-si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二战中的日本和德国的普通士兵不值得同情。

战争的发动者固然不是他们,但是在他国奸淫烧杀的是他们。


user avatar   zhang-y752 网友的相关建议: 
      

╮(╯_╰)╭无论去过多少次都很难,星巴克店员总是特别热衷于纠正我在点餐过程中的各种错误……

-“我要个小杯……”

-“您是说中杯吗?”

-“对对对,的冰红茶”

-“您是说红茶冰摇吗?”

-“对对对,加桃浆,不加糖”

-“您是说冰摇桃桃红茶吗?”

-“………今天可以不问这么多问题吗?”


user avatar   chen-xiao-pang-98-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问题是现在的驱逐舰的火炮的穿深不够,怎么洗也不太可能洗的动装甲战列舰,诚然二战战列舰的主炮命中率是低,但是现在的驱逐舰薄皮大馅但凡命中一发半穿弹都可以造成重创,我觉得驱逐舰还不如靠着机动去雷击战列舰比较有把握(不让带导弹,鱼雷应该会带一些)。


user avatar   lao-yang-liao-gao-kao-zhi-yuan-tian-b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国的平头老百姓是啥都不懂的、啥都做不了的、啥都不想做的贱民吗?

英雄的老百姓关心美国,因为它就横亘在面前。

“Because it's there.”

因为山就在那里,所以英雄的老百姓就想征服一下呐,人类的天性而已,家畜或许不能理解。


全世界所有厉害的东西,中国的平头老百姓都关心:上至国际空间站,卡西尼,奥陌陌,旅行者;下至下水道油布包,煮饭仙人,圆珠笔尖,还有猛禽,幽灵,高精狙,福特号,电磁炮,可燃冰,盾构机,大豪斯,大牛排,电瓶车,鸟语花香,老虎大象,GPS,NMD,M1p,RTX,诺贝尔,太平洋。

我想要的不多。你给不了,我就自己想办法。

不允许吗?




  

相关话题

  我该不该放下日本的一切回国? 
  为什么在中国官方文件和说法中是中日邦交,而不是中日建交? 
  甲午战争,如果清朝不肯投降,会打出个什么结果? 
  如何评价纳粹德国外交部长里宾特洛甫? 
  如何评价南云忠一在中途岛海战中做出的决策? 
  这张照片的背景是什么时候(隆美尔元帅)? 
  日本为什么在太平洋战争不考虑实施德国在大西洋的潜艇战? 
  如果你是一名二战的美军,可以选择的话你会选择做为一名海军陆战队员去太平洋战场还是陆军去欧洲战场? 
  波兰与伪满洲国的外交关系是怎样的? 
  一个人去看新海诚的《你的名字。》是一种什么体验? 

前一个讨论
我的室友在玩我的世界时,由于绿宝石不够,无法和村民交易,于是把村民打死了,他的心理是不是有些问题?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几乎所有游戏,不管主角是什么身份,所有NPC都把主角当成司机+跑腿的?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