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最近几年曝光的都是日本间谍? 第1页

     

user avatar   gong-ke-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在中国活动的日本间谍最多吗?还是有针对性的?
user avatar   chen-wen-bin-97-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在中国活动的日本间谍最多吗?还是有针对性的?
user avatar   erickidd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在中国活动的日本间谍最多吗?还是有针对性的?
user avatar   qiu-shan-jin-tian-chu-ben-zi-liao-ma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在中国活动的日本间谍最多吗?还是有针对性的?
user avatar   ltm-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在中国活动的日本间谍最多吗?还是有针对性的?
user avatar   goldentycoo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在中国活动的日本间谍最多吗?还是有针对性的?
user avatar   yi-feng-56-9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在中国活动的日本间谍最多吗?还是有针对性的?
user avatar   hmsillustrious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回答一个问题,最后的解题方法就是代入法。

这我们就要来讲讲西帝的故事了

他到目前为止的职业生涯中的场均数据是

15.9分8.3篮板8.0助攻1.7抢断0.7盖帽

和题目设定的【得分10助攻10篮板10抢断2盖帽1】是差不多的

所以你可以想象出来题目的设定是一个怎么样的球员了吧??

就是一个得分更差但是助攻和篮板要稍好一点的“本西蒙斯”

当你找到那个代入点之后,问题就变成了这样

一个得分更差但是助攻和篮板要稍好一点的“本西蒙斯”,可以进名人堂吗?年薪是什么水平,可以做带队单核吗?

答案是不是已经呼之欲出了??

年薪嘛,顶薪有望,3000万打底吧(目前的工资帽)

单核??NONONO,你绝对不想

名人堂??看他能和谁一队咯。要是能累积一些团队荣誉,名人堂没问题。但是如果没有团队荣誉,只靠他的数据,基本不太可能


user avatar   huai-jian-ting-y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元宇宙就是大型网游,那些什么元宇宙里的资产就像网游里的装备。

问题是现在还没确定以后谁的元宇宙是统一标准,现在投资根本就不知道你投的这个元宇宙能不能成为标准。

这就好像你现在你想给趁一个游戏火之前先充满氪金以后卖账号,但是你怎么知道哪个游戏会火哪个不会火。

一样的道理,我完全赞同以后元宇宙里的资产会很值钱,现在投资会很赚钱,但是你投哪里啊?你投了Facebook的元宇宙,过两年facebook倒闭了,苹果发布VR眼镜成为元宇宙主导怎么办?


user avatar   qin-chuan-18-24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为什么爱中国啊?

可能是我看到荷兰发布的旅游公告中国全是安全的绿色?

可能是我去做汉语教师时对中国历史侃侃而谈。而台下的学生一片赞叹之声?

可能是我在台湾学习的时候听到教授对大陆学生学习态度和尊师重道由衷的夸赞?

可能是我父亲作为工程兵,为国家挖山洞,守大山,辛苦多年落下一身病,身边兄弟牺牲了十几个。却依旧义无反顾要送我去军校?

可能是我爷爷在朝鲜战场被美国轰炸机炸到全营只剩他和通讯员,他却依旧抱起机枪冲上大桥只为完成团长留下的“掩护大部队撤退,直到最后一个人”的命令?

我为什么爱中国?

因为它给我安全和荣耀。

我为什么爱中国?

因为这是一个传统家庭的坚守。

我继承不了当军人的传统,我也希望可以在汉语教师的路上尽力维护中国的形象。

因为我忘不了我导师和我说的一句话:在国外,你们就是中国的脊梁。

你们可以不爱国,但是请你不要阻止我爱我的祖国。

你有选择的权力,我有坚守的梦想。

不为别的,就为我爷爷牺牲的几百位战友和我父亲牺牲的十几位兄弟。

也要坚守。

因为英雄不能白白牺牲。




     

相关话题

  辛亥革命后革命党对满族人有没有进行屠杀? 
  为什么日本文化里有很多地方出现「天津」字眼? 
  古代军队、近代军队和现代军队的区别在哪里? 
  如何看待士兵冒死得到的战功勋章? 
  日本动漫里很少出现子女与父母的矛盾吗? 
  假如现在(2016年)中苏开战,战争结局会如何呢? 
  美国科研人才会不会出现断层? 
  为什么都是讨论俄乌战争,贴吧、知乎、b站对俄乌间的每一件事的看法相差如此之大? 
  二战中各国海军有什么传奇故事? 
  普通人学完战役学,合同战术学,联合战役学 ,军事运筹学,军事地形学,作战参谋学,战争动员学,能干嘛? 

前一个讨论
济南为什么是副省级城市?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美国陆军?他是世界上最强大的一支陆军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