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俄罗斯对乌克兰使用了战术核武器,会给世界带来什么深远的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yao-dong-2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与其担心俄罗斯毁灭世界,还是担心下拜登吧

拜登马上就八十岁了,近似老年痴呆,他喜欢的大儿子已经病死了,他二儿子就是个混球跟没有一样。

相比有两个孩子的普京,拜登对这个世界更不留恋。

虽然拜登不会亲自按按钮,但是不断把别人往绝路上逼,真的没问题吗?

从这点来看,我是喜欢川总的,他儿孙满堂,还是真心希望世界变好的。


user avatar   yuan-chen-42-2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核武器就是拿来用的,美苏都有核武器使用预案,甚至很多次都准备真正使用。

很多人怎么搞得核武器跟动不得的女神一样,一说要用一用,马上如丧考妣跟世界要毁灭了一样。

俄罗斯对乌克兰用了核武器,世界绝对不会打核战争,把心放到肚子里去。

不然你可以设想一下,现在美国突然要侵略加拿大,对加拿大用了一颗战术核导弹,中俄有可能为了人道主义对着美国本土扔核弹吗?不可能的。

核武器就是核武器,你有几千枚核武器就是高人一等。

很多人搞得跟童话故事一样,美国会为了乌克兰对俄罗斯本土扔核武器,可能吗?

还有些人恐吓说俄罗斯用核武器,别的国家都要自己研发核武器了……你当中美俄的常规军队是假的吗?核武器研制不存在难度,氢弹没有核试验你造不出来,中程导弹绝大部分国家也造不出来。

你本土拥有一两枚核弹,能怎么样?你有没有能力把它用来打击外国?打击了以后你这个国家还要不要存在了?

中俄军演可都是有队伍承受战术核弹的预案的。

你有本事就去造,去收购武器核原料,看看没有中美俄其中一家给你撑腰的情况下,你能不能憋出来一枚核弹的原料。

就算你憋出来了,核弹说到底是个大炸弹,别搞得跟黑暗森林广播坐标一样的。

然后呢?搞恐怖活动扔到中美俄本土?那你也准备好被氢弹打了吧?

核弹这个东西,重点一直是原料,氢弹没有核试验搞不出来。

所以俄罗斯用了核弹肯定影响深远,但你要说世界末日俄罗斯灭国,根本没可能的。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俄乌战况两方各说局面大好的现象? 
  俄媒发布乌军近距离射杀俄军战俘视频,真实性如何?目前俄乌局势进展如何? 
  如果美国划扣俄罗斯被冻结的资产支援乌克兰,可行性和效果如何? 
  能不能推荐一些核战争的游戏? 
  乌克兰已关闭其驻俄罗斯圣彼得堡的总领馆,这释放了什么信号?乌俄关系接下来走势如何? 
  从沙皇到斯大林到叶利钦再到普京大帝俄罗斯为什么盛产寡头? 
  泽连斯基表示乌俄谈判中的妥协内容由公民投票决定,对此还有哪些值得关注? 
  俄罗斯打乌克兰到底对不对啊? 
  为什么蒙古国的西方民主化进程如此顺利而迅速? 
  美国副国务卿称「如俄罗斯停止在乌军事行动,西方将取消针对俄方新制裁」,俄罗斯会就此停战吗? 

前一个讨论
中国真的是美国最大的威胁吗?
下一个讨论
俄罗斯困局是普京造成的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