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有男朋友,但是负债18万,身上没有存款,没有房,一边父母不同意? 第1页

  

user avatar   xiao-jin-yu-dou-dou-1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先问问自己,如果他没负债且有房,还能不能看得上你?还会不会这么积极娶你呢?


也许你是他的挚爱只是刚好赶上了他的低谷期,也许你只是他退而求其次的拼夕夕。

还要结合自身情况,你自己经济状况如何?般配吗?


考虑清楚吧




  

相关话题

  男友动不动就说自己的父母不容易,父母在家受苦,搞的好像是我的错似的,真的很无语,该怎么跳出这种困境? 
  男朋友出轨真的会改吗? 
  我男朋友给我备注是卐,这是什么意思呀? 
  90后的你现在拥有多少存款? 
  渤海银行涉事员工目前已失联,储户 8 亿存款或再被划扣,如何从法律角度解读渤海银行需承担的责任? 
  不常联系的男生突然找我女朋友,她就发了一句然后男生回她她就没回了,我该不该生气? 
  奔着结婚见过双方家长,才发现男朋友不行,分手都不行,大家的关系公开了,怕闲言碎语,都不知道怎么办? 
  男朋友家里人不同意,让他去相亲,我该放弃吗? 
  有个眼睛小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跟男朋友吵架,我浇了他一头啤酒,他扇了我三巴掌,我应该分手吗? 

前一个讨论
孩子爷爷、奶奶俩人看娃都嫌累,宝妈下班,爷爷、奶奶就躲卧室玩手机,这样的公公、婆婆你们喜欢吗?
下一个讨论
我是一名重度抑郁症患者,原因是我喜欢的一个女同桌晚上出校去找别校男生,每次想到这儿我就会破防。?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