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老婆不让我碰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ti-mi-su-la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是东食,谁是西宿呢?


user avatar   xiao-ke-zhang-xiu-x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查查手机,绝对收获满满。一般情况下有个情投意合的前男友,特殊情况是已经暗结珠胎。

有一个词,叫霸王硬上什么,看你这个稚口小儿,也没这么胆识,何况,还违背妇女主观意志。

好了,先查手机,双方父母坐拢来,谈退彩礼,三金,准备离婚,千万不要相信“慢慢来”这种鬼话,不退,通过讼诉,让对方社死等方式挽回损失。


user avatar   emwf-recovery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种已经不是性勒索了。

可能性包括不限于"你是同夫"/无法对你投射发情(所谓的爱的感觉)/以及需要你做纯粹的工具人来服务于她的物质精神利益。

建议直接"没有性生活的夫妻关系是不正常的,你如果继续这样,我要离婚"。

对方如果无法妥协,建议直接推进到离婚流程。(财产提前自行切割好,不要让她因为切割受益)。




  

相关话题

  家境殷实的富家女群体中是否有会去更高阶层的圈子中做渣女捞女? 
  如何看待38岁女白领因受教育程度不同不想与母亲安排的水泥工相亲且母亲认为其大龄未婚丢脸导致母女不和? 
  如果男人可以生孩子会怎么样? 
  相亲选择家庭不好的的女公务员,还是一个家庭好的私企员工。怎么选择? 
  中国男人在中国获取性而需要付出的努力和同等条件的外国男人在中国获取性一样吗? 
  中国要如何解决重男轻女问题? 
  如何看待越来越多中国青年男性选择接受“国男”这个称呼? 
  作为女生,你在相亲时都遇见过什么样的男生? 
  中学生对性的看法是怎样的? 
  如何看待微博女性们怼(㨃)「为什么很多男生不喜欢女生旅游」? 

前一个讨论
友友们,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我男友是不是妈宝男?
下一个讨论
大家看看我男朋友什么意思?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