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国会不会搞死泽连斯基? 第1页

  

user avatar   hua-qian-wu-que-6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看泽连斯基,就是一个中国刘邦式的人物。

喜剧演员出身,极尽搞笑能事,演了一部政治喜剧,获得民众认可,随即组党并迅速赢得大选,一个没有分毫政治经验的政治素人短短数年间成为一国元首,这样的经历就是在世界范围也是世间罕有,美国人爱死这个司机了,怎么会伤害他?

司机平时不干啥正事,每天就是接待政要,走访民众,探望伤员,再就是穿着军大衣,胡子拉碴对着镜头演讲,鼓舞士气,拉赞助。但他有一个长处,会识人用人。

他把牛逼的人荟聚一起,“指明一个方向”,然后大家伙就自行配合去实现目标吧,过程中自个绝不插手。于是信息专家搞电子战,战略专家搞战术安排,武器专家搞军火。由他任命的费多罗夫三十岁就升职副总理,专门负责乌克兰数字建设,开战后全局指挥信息战。就是这个小伙子,是西方世界实施对俄经济制裁的最大幕后推手,第一时间找马斯克要来星链接收设备打破俄的信息封锁,组织全球黑客力量对俄全国网络实施攻击,从而掀起国内反战浪潮。疏通乌克兰与世界联系渠道,为各种援助物资和军火源源不断输送进来打通阻碍,联系全球科技新贵一起加入反对俄罗斯的阵营中来。现在看来,他干的很出色。

美国是一个极度崇尚个人主义的国家。他们让一个好莱坞的演员当总统,也让一个商界浮沉数十年的老头当总统。这两位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个性极其鲜明。相信在不久后,围绕这次乌克兰人民不屈抵抗侵略者的事件中,一定会诞生很多值得浓墨演绎的电影电视剧,不知道届时任职期满回复本行的司机会不会扮演自己。


user avatar   orochi2k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卢卡申科去了莫斯科又回来了,说明还是有统战价值的,所以他依旧可以为自己的利益打一点小九九。

当然有且仅有一点而已,主要还是主子心意。

一来白俄逢独立三十年之大变革,国内动荡需要军队给他撑腰,而白俄对于俄罗斯的意义远比中亚斯坦重要,所以这个部队本身抽不得。

二来白俄本身军力非常拉胯,整个东欧可能也就是真摩尔多瓦比他弱鸡,根本派不派兵也起不到什么作用,还徒增后勤压力,就不如继续当狗腿子化身军事基地有用。

三则既然白俄出不了兵,出兵也没有贡献,那么舆论上就不如光棍点,作为政治经济上的缓冲,也凸显西方国家制裁的不合理,里子的实惠现在比白俄出兵的政治意义对于普京重要。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加州华裔女博士因持刀袭警,被美国警察11枪在家中击毙?这样的处理方式是否合理?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确诊第一,为什么特朗普支持率国内反而上升了呢? 
  俄罗斯突击收复克里米亚,对中国解决台湾岛有何启示? 
  为什么俄乌冲突,国人大多数支持俄罗斯,而不同情乌克兰? 
  美国是现今人类理论上能够建立的最强大的国家吗? 
  今日美国和大萧条时期的美国哪个更严重? 
  美国官员这么难做,为什么还有人当官? 
  美国市民是如何看待利益交换的? 
  如何看待美国民调机构呼吁彭斯推翻大选结果,还引用了「斯大林名言」? 
  英法美对叙利亚的打击会不会引发俄罗斯反击? 

前一个讨论
历代信长之野望有哪些该继承而没继承的优点?
下一个讨论
俄罗斯在打乌克兰前,是不是一直在忍让,这次俄乌战争,是不是为了打的一拳开,避免得百拳来?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