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315 晚会点名低配的儿童智能手表成「行走的偷窥器」,恶意程序可轻松进入,对儿童会造成哪些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foxmulder-96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司法都不管的事儿,315能顶个球?

那么多强迫用户授权的app怎么不管管?2345这个垃圾流氓软件怎么不管管?


user avatar   yang-leoni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315晚会中完整测试的那第一个表,能随意装第三方软件,展讯sc9820e/sl8521e SoC,定制的安卓4.4.4系统。

出事不是很正常的么。

哪怕锁了第三方软件安装的,总有一群用户会试图破解它。比如说,这次315报道的这个,很容易看出来它属于“子腾”平台,“子腾”平台有很大一部分表是不能随意安装第三方apk的,但早期有个“AI机器人”能够进入原生设置打开ADB(pm命令没有限制),后期“AI机器人”不能用了又有用家长端安装的搜狗输入法的漏洞可以进入原生设置,据说有些还有*#991*#的代码进入原生设置,还有部分版本展讯工程模式里面直接有禁止安装apk设置的。

我曾经买过好几个这样的山寨表来研究。




  

相关话题

  2 月 16 日「江歌案」刘鑫召开媒体见面会回应案件争议,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中植系」实控人解直锟去世,你对他有哪些印象?他的离世会带来哪些影响? 
  如何看待周深状告职黑的这一行为? 
  如何看待志愿者援郑返粤却被骂哭,回应称「希望多一些鼓励,而不是谩骂和攻击」? 
  如何看待假大师自称「能改生死簿替人消灾解难 」三年诈骗金额三百多万元?怎样预防利用迷信进行的诈骗? 
  如何评价美国反超中国登顶金牌榜榜首? 
  如何看待新婚老师课上按点名方式发奶茶查出逃课学生,被记旷课扣了分?你经历过哪些出其不意的点名方式吗? 
  如何看待德国援助乌克兰 2700 枚「苏制防空导弹」? 
  如何评价网传谭咏麟睡小他48岁的粉丝? 
  重庆 47 岁女子突发躁狂症划伤 4 岁男孩,躁狂症是一种怎样的病?躁狂患者的监护人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 2022 年普利兹克奖颁发给了非洲建筑师迪埃贝多·弗朗西斯·凯雷?
下一个讨论
如何从俄乌战争看待推出国产编程语言的紧迫性?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