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国各大主要电视台与主要报刊的政治倾向是怎样的? 第1页

  

user avatar   xiao-ye-ben-y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前面的答案靠谱,说一个电视台对政治的影响力:

作为右派大本营,默多克旗下的fox可以说对共和党选战都有不少影响,默多克看来不喜欢罗姆尼,所以Fox news对罗姆尼的支持可谓不痛不痒,默多克更欣赏的共和党人是现任新泽西的州长大人,他曾经数度想邀请州长大人出山,不过未果。

Fox 上的态度大概代表了共和党基本盘,就是所谓广大红脖子保守派,所以看来温和的罗姆尼难以得到这些人坚定支持(太文质彬彬,不够hard或者土气),看看共党头号狗头军师卡尔洛夫之流的人,他们才是共党能选赢的保证。


user avatar   ai-shang-yipi-ye-ma-56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次舆论的重点在于警察到底是多久赶到的。

没拜码头,收保护费,打砸门面这种原因我们都知道,也不怕;

但是公权力私用或者黑白勾结这种事,就会让人非常害怕;

如果西安公权力真的黑白勾结,还睁眼说瞎话,那就需要处理整顿了。

我朝的治安也不是一直这么好的,人民也不是软弱无比的,60年代西安打的也很凶的。难不成西安各公司以后都要雇佣保安公司保护经营?

这次出警距离1公里,走路10分钟都到了,所以就坐等这次真实的出警时间是多少了。



user avatar   li-zhen-da-s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任何机械传动装置都是有间隙的,这种间隙在运动中的累积会导致运动误差,体现在汽车转向系统中的表现就是始终无法与道路保持绝对平行,如果不加修正就会越跑越偏,所以行驶中驾驶员必须要随时修正方向。

车况良好的车,行驶中方向偏移是很少的。比如我的车,在直道上正中间行驶时,我可以百米以上不扶方向盘而车不会偏到距离车道线20cm之内。

除转向系统之外,轮胎气压及其它一些因素也会引起车辆跑偏加大。


user avatar   xiang-yu-qing-86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任何机械传动装置都是有间隙的,这种间隙在运动中的累积会导致运动误差,体现在汽车转向系统中的表现就是始终无法与道路保持绝对平行,如果不加修正就会越跑越偏,所以行驶中驾驶员必须要随时修正方向。

车况良好的车,行驶中方向偏移是很少的。比如我的车,在直道上正中间行驶时,我可以百米以上不扶方向盘而车不会偏到距离车道线20cm之内。

除转向系统之外,轮胎气压及其它一些因素也会引起车辆跑偏加大。


user avatar   liulangdehama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这不叫“棍棒教育”,平常的狼爸狼妈棍棒打向孩子屁股这种不会致伤的部位,这母亲是赤裸裸的家暴!法院发出人身保护令后,女子仍两次用烧热的锅铲将女儿烫伤,这绝不是望女成凤,这是将生活与感情当中的不满全部发泄到女儿身上,打着鸡娃的旗号来伤害女儿,来满足对自我的不满!

这是一个失败的母亲,在失败的婚姻之后又经历的一次失败,虎毒不食子,她不配当一个母亲!动辄就打骂,这是一个正常家长对孩子的样子吗?难道自己的孩子就不心疼?看着这伤痕累累的小手,这当妈的有点过于残忍了,关键她自己觉得这是为孩子好,对亏撤销了她的监护权,要不然孩子被打死都有可能!

建议有关部门强制该女子到医院做检查,这有点心理变态倾向了,可不是典型的棍棒教育,而且女孩之后怎么保护也是个问题,建议有关部门跟进,保护小女孩。


user avatar   li-jin-73-4-26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小作文不应该出现在微博吗?

你要是真的不在意开挂,你就不会跟他说那么多,你不说那么多,他也不至于解释,你要不是不依不饶,他也不会反复解释,他不反复解释,你就不会觉得他辩解,结果现在到你嘴里变成你在意的不是他开挂,而是他为开挂辩解,那你要是不在意他跟你辩解什么?你知道什么叫辩解吗?解释一句不叫辩解,他解释一句,你反复给他压力,他继续向你解释,然后你没被他说服,在你眼里这才叫辩解。你懂我意思?

首先我在意的不是他开挂,而是他一直在为开挂辩解,这点先澄清。

小作文第一句,先撇清自己责任,把自己小仙女人设立住了,写作这块还是你行啊。

可人家刚开始就说得清清楚楚,不高等级压制就玩不下去,不想受苦。你要是真不在意开挂,对于他的行为讨论就应该到此为止了,但是你没有。这就是你嘴里的不在意他开挂。

我和我男朋友都打艾尔登法环,我游戏天赋稍好,一直靠自己过关,而且从不用逃课打法;但我男朋友开挂直升 300 级玩,他说不这样他就玩不下去,可能会放弃。

再者说,人家是卸了蓝熊防作弊的,这就意味着他是花了 298 块大洋买的正版游戏,而且知道自己改了等级就不联机自己玩自己的,人家碍着谁了?管你什么事儿?你自己想受苦,人家不想,你就看不下去了?可这是自己花钱买的游戏,人家只要不去祸害别人,难道不是自己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吗?

虽然他没有开挂入侵别人 (他是卸了蓝熊防作弊的,也就是不联机),我还是觉得,游戏就是游戏,要尊重它的规则,玩的才是真游戏。

转折关系用得很熟练,但我还要重申一边,人家从刚开始就说得清清楚楚,不高等级推图就玩不下去,话都说得这么清楚了,你还有脸问他开挂玩难道不会没意思吗?人家都玩不下去了你还在这扯什么有没有意思?何况人家觉得有意思就有意思,他开挂玩要是觉得没意思,他就不开挂或者不玩了,既然继续开挂玩下去了,那自然就是觉得有意思。这么简单的逻辑关系你整不明白吗?我看你就是故意不明白。还什么三国无双,他就想玩艾尔登法环,不想玩三国无双不行吗?碍着你兑现自己的游戏天赋了?

所以我就问他开挂玩难道不会没意思吗,这样岂不是不如玩三国无双

要是我被别人这么逼逼赖赖的我早不高兴了,也就是他喜欢你,所以他继续解释他打游戏需要合理的难度曲线他才能进步,如果难度慢慢升他也能玩很好,但魂游戏一开始就难他来不了。

这个理由不合适吗?不应该吗?不够充分吗?

然后他就解释说他打游戏需要合理的难度曲线他才能进步,如果难度慢慢升他也能玩很好,但魂游戏一开始就难他来不了。
我觉得他的言下之意是这个:不是我菜,是游戏问题,让我不能正常变强。所以我还是很不满。

结果到你嘴里就变成,他在怪游戏,一点都没有反思自己的问题,于是你还是不满。可人家没有说得清清楚楚吗?魂游戏一开始就难,他接受不了,你是听不懂人话吗?怎么到你嘴里人家好好说话好好解释的中国话就变味儿了?我跟你说,魂系列游戏上手难度高就是不适合大众的,他说的话一点问题都没有。再者说,人家自己玩自己的,也不碍着别人也不碍着你,你莫名其妙的发疯人家还跟你好声好气的解释,你凭什么不满?

所以我说:开挂了就说开挂了,何必解释?
然后他语气突然很严厉:“我是解释给你听的,换了别人我不会解释。”

还仗义执言:开挂了就开挂了,何必解释?都是成年人了,我不信你不知道这句话是很过分的一句话,我也不相信你是用温柔体贴的语气跟他说的,怎么你想耍脾气就耍脾气,到网上写小作文就轻描淡写的一笔带过,反而是他的回答你要把形容词加上:语气突然变得很严厉。

他这句话我倒是不觉得有什么严厉的,反而是你这句:开挂了就说开挂了,何必解释?让我觉得你非常不尊重人,而且语气不会怎么好了,然而就算是这样,人家还是跟你说,我是解释给你听的,换了别人我不会解释。结果到你写小作文的时候就变成语气突然很严厉,开挂还一直辩解。

我当时很懵,因为我们谈恋爱大半年从来没吵过架,他一直很温柔,从来没这样说话过。

就你这爱管闲事的脾气,我不信他是跟你谈恋爱大半年里第一次莫名其妙受气,他对你一直很温柔是喜欢你忍耐你,不是让你继续公主病的,怎么,他忍你一次两次,就要忍你一辈子?他玩个游戏你就不依不饶还要上网写小作文,生活里那么多琐事,但凡不顺你心,你岂不是要爆发?

我知道我可能要求太苛刻了,总觉得我对自己怎么要求,别人也应该对自己怎么要求。

你不是可能要求太苛刻,你是这要求有点不通人性,你对自己怎么要求,别人也应该对自己怎么要求?你爸妈没教过你做人做事不要过多干涉他人吗?你是怎么培养出这种性格还能义正言辞的讲出来这种话的?

他后来道歉了,他说他语气不好很抱歉。

就这他都道歉了,我到现在也没明白他错在哪,他能找到一个语气不好给你道歉也是不容易,可他应该没想到都给你想方设法道歉了你还不乐意。

但我现在被困在他第一次对我语气重这件事里出不来,我们感情一直很好,我现在难以接受。我现在既很自责自己说多了,又有点埋怨他。但我又不能去跟他说,我不高兴是因为你不对,因为开挂提升自己游戏体验好像不是什么大错

就因为你自己莫名其妙发病恶心到人家,人家从头到尾也就是一句:我是解释给你听的,换了别人我不会解释。就这都让你觉得语气有些严厉了,你就开始在这件事里出不去了,难以接受了,你到底是什么选手啊?你得长得多好看啊?他至于这么委屈自己?

还什么你又不能去跟他说,你不高兴是因为他不对,你能不能跟我说清楚他到底哪错了?我到现在也没看出来他到底哪有错,你要是说他语气严厉,人家道歉了,你还要怎么样?最后还要说一句开挂提升自己游戏体验好像不是什么大错,这是什么话啊?单机游戏开挂提升自己游戏体验根本就不是错,你懂吗?不是你说的什么好像不是什么大错,是根本就不是错,要不是你乱发病,他跟任何人说自己玩单机开修改器改一下等级也不会有人说他什么,风灵月影本来就是一种玩法。

所以我这两天没太跟他说话,他说:你好像不太高兴,有什么要跟我说。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怎么说,我没有办法让这个事就这么烟消云散,直接进入以前恋爱的常态。

然后你直接两天不怎么跟他说话,你这公主病真得治一治,到头来还得人家过来哄你,哄你也就算了,这么屁大点事儿你还没办法让这个事就这么烟消云散,怎么?还得花钱买个奢侈品郑重道歉你才开心?

劝分的就算了,感情一直很好,不会分的。

你说劝分的就算了,我还是想说分了吧,你别祸害人家了,以后你们在一起生活遇见的事情多了去了,早晚会有分歧,这么屁大点事你就把他折磨成这样,你快分了吧。

另外,很多朋友回答我说单机开挂没什么大不了,我赞同,我真正在意的是他开挂却不能大方地说出来,一定要辩解说要是难度曲线合理他也能很强,相当于千方百计要让我觉得不是他菜,是游戏不合理。这是我觉得他不坦荡的地方。

我估计你是看了一堆回答,觉得自己理亏才会说这种赞同单机开挂没什么大不了的话,你男朋友但凡能说服你开挂没什么大不了的,你也不至于直接一篇小作文把他送上知乎,还什么真正在意的是他开挂却不能大方地说出来,一定要辩解说要是难度曲线合理他也能很强,相当于千方百计要让我觉得不是他菜,是游戏不合理。这是我觉得他不坦荡的地方。

“不这样他就玩不下去,可能会放弃”

“打游戏需要合理的难度曲线他才能进步,如果难度慢慢升他也能玩很好,但魂游戏一开始就难他来不了。”

“我是解释给你听的,换了别人我不会解释。”

这都不算大方地说出来吗?这都不算大方地说出来吗?这都不算大方地说出来吗?

我觉得够大方了,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觉得不大方,我一个外人看见这几句话也完全能理解他为什么想开挂了。

另外,单机游戏我们一般不说开挂,都说修改器的。再者说,艾尔登法环本来就是开放地图,游戏内本来就支持刷刷刷然后回来高等级推图,直升 300 级只不过是省去刷魂的时间,本质上高等级推图并不违反游戏规则,你就不要说什么游戏就是游戏,要尊重它的规则,玩的才是真游戏了。我现在不玩了,但之前玩的时候,刷魂点是没被封禁的,连宫崎英高都不反对刷魂,你算老几?你比宫崎英高都懂艾尔登法环是吧?还是说你男朋友熬夜不睡在那刷魂然后再回来推图,你觉得玩的才是真游戏了?有毛病。我一点都不觉得你男朋友不坦荡,我倒是觉得你避重就轻的话术很不坦荡。

而且我现在面临的问题不在于还纠结他开不开挂,而在于,他对我语气不好之后,我心里有点不舒服,不知道怎么再和他交流、回归平常状态

作精屁大点事儿连交流、回归正常状态都做不到了,还不愿意分手,明明就是觉得他开挂让你老老实实受苦受的不爽了,到头来还要找别的理由说他语气不好,他语气不好能有你那一句开挂了就说开挂了,何必解释?语气不好吗?

你嫌人家开挂,人家开挂没什么错,你嫌人家语气不好,人家道歉了,你话都不跟他说了,还会在网上写小作文,你图什么呢?

这就是我要的不是 XX,是一个态度?

无语。

为什么不分手?为什么不分手?为什么不分手?

放过他吧。放过他吧。放过他吧。放过他吧。放过他吧。放过他吧。

你是个游戏天赋卓越的好女孩,他一个挂逼配不上你。

你是个游戏天赋卓越的好女孩,他一个挂逼配不上你。

你是个游戏天赋卓越的好女孩,他一个挂逼配不上你。

你是个游戏天赋卓越的好女孩,他一个挂逼配不上你。

你是个游戏天赋卓越的好女孩,他一个挂逼配不上你。

你是个游戏天赋卓越的好女孩,他一个挂逼配不上你。

你是个游戏天赋卓越的好女孩,他一个挂逼配不上你。

你是个游戏天赋卓越的好女孩,他一个挂逼配不上你。

你是个游戏天赋卓越的好女孩,他一个挂逼配不上你。

你是个游戏天赋卓越的好女孩,他一个挂逼配不上你。




  

相关话题

  周末跟男朋友安排好出去玩,票订好了,结果一大早领导突然发消息让去加班,还是个表现自己的机会,该怎么办? 
  已经工作的男友应该帮助贫穷的女友交学费吗? 
  男朋友为我请了一个护身符,其实就是一条带观世音咒语的项链(还挺漂亮的),叫我天天戴着,我该如何回应? 
  男友第一次来我家,爸妈觉得送的礼太贵重,叫我和男朋友解释一下退回去,会显得我家小家子气吗? 
  男生什么都不缺的情况下,送什么礼物好?男生有什么物件是不嫌多的? 
  我男朋友非要和我玩《双人成行》,那么大内存我不想安装,他强行给我的小电脑装上了,有问题吗? 
  跟男朋友谈了三年了,前段时间吵架冷战了十几天,然后就被别的女的钻空子了怎么办? 
  跟男朋友提到结婚要房子的事,分歧很大怎么办? 
  男生真的可以忙到一天不理女朋友吗? 
  有男朋友的女生,会经得住有(财,貌,权)的男生的死缠烂打吗? 

前一个讨论
美国各大主要电视台与主要报刊的政治倾向是怎样的?
下一个讨论
美国各大主要电视台与主要报刊的政治倾向是怎样的?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