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3 月 20 日 31 个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 1947 例,无症状感染者 2384 例,各地情况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lu-ban-hao-ke-ai 网友的相关建议: 
      

@ 总有刁民想辱华 不知道这个回答是什么意思?从前到后的满篇文字,横竖看来都是别有用心,一堆在下面的评论,刻意制造“共存=养家、共存=富裕”的氛围与暗喻,是这样吗?

首先我们要明白为什么要防疫?因为新型冠状肺炎会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

从农村到城市,大部分人经过这几年的宣传,已经有了最起码概念上的理解。

没有人想着去得病,也没有人想着得后遗症,更不会想传给家人、亲戚、朋友。

那么一部分人共存的目的是什么呢?

一方面,有可能本质上就是坏的。

另一方面,有可能是想着挣钱养家,过上好的生活,但是真的会这样吗?你扪心自问一下,开放了,共存了,你真的能够过上好的生活吗?

假设一下,共存了,你会遇到什么情况?失业,感染,传染给家人,无法进入医院看病,病床不够,病情加重,人财两空,妻离子散……

你觉得会不是你吗?

有可能你会举外国的例子,同志,你要基于国情去考虑和度量!!!

如果有一天,真要共存了——

那些自以为是中产阶级的人,那些自以为上层阶级的人,你觉得你会过上好日子吗?既得利益者,为了利益,压榨和剥削劳苦大众,现在还想剥夺他们的生命,这部分人不是蠢就是坏。

覆巢之下无完卵!

如果一些人还不明白,那么再从一个角度讲,军队的基石是什么,是人民!!!

守卫边疆的人是谁?保家卫国的人是谁?冲在抗疫最前线的人是谁?

共存从来都不是最终的选择!


user avatar   da-jiang-jun-50-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封1年是小赢,封3年是中赢,封500年是大赢

我希望我们能够一直大赢。


user avatar   zq5852zhao-qiang-z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好得不得了。

希望继续保持动态清零的防疫政策。2019年我大学毕业,校招没啥好岗位,那几个月国内外旅游去了日本 俄罗斯 台湾等等。 然后那时候被万恶的西方媒体洗脑觉得国外好,真好家里一个亲戚在日本开IT公司,导致我特别想去日本工作生活,结果疫情没去成我还懊悔不已,结果最近疫情他们公司没项目了,他作为社长自己都得给人打工找活儿干。 后来看这疫情不行了,走不了。 然后在自己的努力下和父母引荐的我舅舅副总经理的小小帮助下去了某单位,也算是安安稳稳了。

坐标北京,我妈是大学老师,又延迟开学了大家上网课,基本上是在家念ppt,工资一分不少,哦对了 最近还得到了好消息去年年终奖金清明节前后补发,差不多六七万。 一年到手25w差不多,公积金每月6k。 额外有些收入不多说。

我爹是外企高层,临近退休了,现在基本每周去一天单位,平时做做ppt 偶尔网络会议给下属们或者各地的经销商培训一下,工资不少拿、不过去年年终奖不多,给了5w。 一年到手30w差不多。

我呢,传统行业国企行政岗,最近疫情单位食堂不让开了, 再加上北京周围疫情严重,货车什么都进不了北京,我们单位也没啥事干了就全都居家办公了,我们部门偶尔要来轮流单位值班,我基本上来单位就是玩电脑比如此时此刻,每个月旱涝保收到手9k我挺知足,年终奖疫情砍了只有2k块钱我也知足。

我爹妈最近准备拿出家里闲钱买400w的理财产品去银行买理财,估计年利率也不少,想想就开心。而我下午要去和北漂一族签合同 涨房租,房子在望京,原来的几个租户不租了,互联网行业的,可能是工作不努力影响收入了,不管了,房租该涨还是得涨的,我父母都发了善心押金退了一半呢,而且最近油价都涨了,我还得加98号油呢。我们都有美好的未来。我家三套房,外地还有两套。美滋滋。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美国误服消毒剂咨询电话大幅上升,特朗普改口称是「讽刺」? 
  1 月 11 日报道,美国新冠住院人数超 13 万,创历史新高,为何美国疫情形势如此严峻? 
  日本这样的科技大国为什么没有开发自己的疫苗? 
  因疫情滞留海外的人什么时候才能回国? 
  如何看待冰岛出现“双重感染者”,是否会增加治疗难度? 
  如何看待河北省近日本地确诊病例抬头,有哪些警示和值得关注之处? 
  3 月 6 日日本东京新增 9289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何日本疫情形势如此严峻? 
  2 月 20 日山西晋中太谷区新增 5 例本土确诊病例,目前情况如何? 
  西安 31 日新增 174 例本土病例中六成为非密接者,这说明了什么?西安预计何时能控制住此次疫情? 
  如何看待纽约州长科莫被称「抗疫有功」获得国际艾美奖?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俄罗斯四次申请加入北约被拒绝?
下一个讨论
你希望俄罗斯打乌克兰赢还是输?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