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暑假打算带上女朋友去长沙旅游,玩个三四天,3000 块钱够吗?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g-feng-po-lang-de-ye-y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差不多够了吧。

尼依格罗开两晚房,差不多2000出头吧。

然后买避孕套+润滑油算100吧。

以上合计就算2200吧。

然后就看路费多少。

要是从深圳出发的话,往返坐硬座。然后加上去车站的地铁公交,算500吧。

这样还有2700。

然后中饭晚饭就嗦粉吧。累了就吃点好的,加点荤码,两个人30以内吧。算上吃6顿,还可以有100块结余,买点小吃,喝点饮料。

肯定有同学们要问了,为什么要住那么贵的酒店。你这规划太不合理了。

因为吧,你在超高层酒店的大玻璃前对着整个城市做过运动,就会知道。那种干整个城市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建议大家有机会都去体验一下,很多城市都有超高层酒店,都可以去打卡尝试一下。




  

相关话题

  你心中 TOP1 的旅游胜地是哪里呢?为什么? 
  在美国等发达国家,人的素质真的这么高么? 
  请问天津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 
  如何看待南京一女子在泉州旅游,活动轨迹都是酒吧、KTV等地,并在日本检测为新冠病毒阳性? 
  自驾游的装备有哪些要注意的? 
  你在国内国外旅行的最大的差异是什么? 
  两名中学生溜进老人家中虐杀小猫,教育局回应「正在寻找,可能需心理专家介入」,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你觉得旅行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 
  长沙橘子洲烟花将于 6 月 30 日晚回归,最佳观赏地点在哪儿?有哪些观赏攻略? 
  跟异性朋友出去玩,你发生过的最尴尬的事是什么? 

前一个讨论
华晨宝马 X5 售 60.50 万起,比进口便宜 9.49 万,对比 GLE 和 Q7 有哪些优势?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军迷中喜欢苏联相对占多数,是什么影响了他们,让他们喜欢苏联?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