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华晨宝马 X5 售 60.50 万起,比进口便宜 9.49 万,对比 GLE 和 Q7 有哪些优势?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g-feng-po-lang-de-ye-ye 网友的相关建议: 
      

GLE350时尚应该75左右可以落地。

Q7已经废了,去年降价现在又涨价,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觉得未来最终可能要变成,Q7/60-X5/65-GLE/70左右这个局面。(落地价)

也不排除X5产能爆炸,靠优惠换市场。继续打压价格。

如果Q7落地到55左右,那途锐和XC90全部要进4字头。

那对35-50这档的所有车型压力太大了。




  

相关话题

  自动驾驶什么时候才会凉凉,估计还要多久? 
  快拆方向盘的意义在哪?值不值得为了快拆放弃方向盘安全气囊? 
  为什么按喇叭时不自动刹车或者减速? 
  德系车现在还烧机油吗?到底是哪一批车烧机油严重? 
  不吹不黑,为什么很多人吹日系车?从技术角度来说日系车是真的好,真的皮实耐用,还是所谓的情怀影响? 
  现在社会上那么多人买宝马,奔驰,奥迪等30万甚至50万以上的汽车,是真的都是有钱人吗? 
  大型车辆停车时的放气声是哪来的? 
  汽车工程师或者设计师听到互联网行业的人要颠覆自己时,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经常看到女司机把油门当做刹车,能不能有一个装置,解决这个问题? 
  如何看待「日本专家炮轰中国新能源车政策:一点也不环保」? 

前一个讨论
全国票房连续多天不足 1200 万元,13 家 A 股影视公司去年业绩预亏,国内影视行业何时迎来复苏?
下一个讨论
暑假打算带上女朋友去长沙旅游,玩个三四天,3000 块钱够吗?





© 2024-04-1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