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西安奔驰事件中,如果奔驰更恶毒一些,直接把汽车修好,但又谎称已经换了一辆,女车主有没有能力发现?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每一辆车出厂都有一个车架号和合格证,这两个东西是上牌时必须用的,4S店是没法伪造车架号和合格证的。




  

相关话题

  零百跑进5秒内/4秒内/3秒内的常见车型都有哪些?其中最便宜的是什么? 
  关于2.5L和2.0T发动机油耗的问题,同车型同配置哪个更省油?有无可比性? 
  为什么国内很多乘客养成了「坐轿车后排不系安全带」的不良习惯? 
  2022 年落地 40 万以内买什么车? 
  怎么评价一汽大众速腾召回方案? 
  那些号称“分分钟可以造出特斯拉,技术储备比特斯拉牛逼的多”的主流传统车企们,为何还没有秒掉特斯拉? 
  汽车出现这个是什么意思? 
  如何看待国产普拉多由全时四驱变为分时四驱? 
  大概还要多少年国家才能颁布政策彻底淘汰燃油车? 
  玛莎拉蒂总裁真的有传说中那么差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奔驰中国CEO倪恺谈“西安女车主维权”:除了法理还有人情」,事件是否有可能得到完善的解决?
下一个讨论
全国那么多4S店从业人员,为什么没有人良心发现去捅破乱收费的窗户纸?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