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家用洗车机什么牌子好质量过硬? 第1页

  

user avatar   teng1j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选择洗车机时有哪些必要的考虑因素?

1、操作简单,丰富配件

全方位无死角清洗,日常洗车不在话下。机器配件齐全,大小工具各司其职,无需二次购买其他配件。整个评测洗车的过程、安装操作简单,每天20分钟洗车,天天都能开新车。

2、动力强劲,高效去污

经常洗车的人都担心车洗不干净,往往会选择水压更大,出水后作用力强,水流量更多的。这样再难清洗的死角污渍都能清洗干净。但建议不要超过70公斤力,也就是7MPa,这样不会损伤漆身。

3、省时、省钱、一物多用

家用洗车机不仅能用来洗车,平时也可以用来做些其他事。给狗狗洗澡,浇下花草,清洗地面玻璃等等,用处多多。但选洗车机的时候要找那种多种模式可调的,比如浇花草就要压力小点,控制在2-3par,清洗路面就要达到10par左右,压力大,清洁干净。





二、家用有哪些质量过硬的洗车机牌子?


题主说了要高性价的,预算有限。无线洗车机给你推荐两款,无线洗车机预算在300内可以解决,有线洗车机的话给你推荐三款,300-600可以解决,你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


【无线洗车机】

说到无线洗车机,那肯定首推Boodain这个品牌,专注解决清洁问题,他们家的无线洗车机是京东平台销售量最大的,大家选择无线洗车机无非图个方便,Boodain专业版RS-1采用V12自吸柱塞泵,配备5C锂电池,并且压力可调,一桶水就能轻轻松松洗车,水压高达45bar,续航时间30-40分钟。这款无线洗车机京东评价5万+,好评度97%。

博赫尔他家的无线洗车机销量在京东上也是前几名,虽然店铺挂着德国品质,但是德国博赫尔是没有生产洗车机的,不过也被质量监管中心认可为中国清洗设备行业十大品牌,还荣获中国3.15诚信品牌。这款产品相比上面的3.8kg的Boodain 要轻便一些,只有2.5kg,水压在30-60bar,续航时间在30分钟左右。这款产品京东评价2万+,好评度95%。

这两款款锂电池无线家用洗车机非常适合高层用户,有了它可以摆脱电源水源的束缚,随时随地洗车,而且机身轻便,女生或者力气小的人都可以用,省时省力,体验效果超棒。


【有线洗车机】

国产清洁品牌龙头亿力,专注清洁产品研发,亿力YLQ4420G-T4这款洗车机,最大水压75Bar,水流量大还不伤漆身,可自动启动,支持高温断电保护,可接水龙头,可自吸水。整体性价比还是挺高的。这款产品京东评价10万+,好评度98%。

绿田以发电机、高压清洗机发家,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地位。产品的最大特色就是电机和泵头沿用商用设备的技术,稳定性和寿命略高于国内其他的一般品牌。

想要水压大点的,平时除了洗车还可以冲洗地面或窗户,我推荐这款K2Compact,纯正德国血统,追求品质质感的话,入手是很值得的。它比其他几款的水压更大,达到了110Bar,水流量达到360L/h,机身也很有分量。外形简洁大气,设计上,不管是插电还是接水都很方便。这款产品京东评价1万+,好评度97%。

这是个外国牌子,相对会比国产的贵些,如果你追求品质质感那入手卡赫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追求性价比,那国产的亿力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三、小结

以上就是今天我跟大家分享的洗车机牌子。

如果你希望入手无线洗车机,个人建议购买Boodain RS-1。京东评价5万+,好评度97%。

如果你希望入手有线洗车机,个人建议购买亿力YLQ4420G T4。京东评价10万+,好评度98%。




  

相关话题

  男生需要的基本款汽车有哪些? 
  如何评价4月中国车市销量跌18%,自主品牌几乎全军覆没? 
  刚毕业 ,想买辆10万左右的代步车,我妈坐在后面不会晕车的那种,求推荐? 
  香港的汽车油漆是否比内地的光亮?为什么? 
  你都开过哪些车?最推荐的是哪辆车?为什么? 
  比亚迪电动车该不该买? 
  为什么跑车大多数人还是信仰汽油内燃机呢? 
  为什么马自达汽车这么的贵? 
  如何看待某些人觉得开好车就是为了装逼的心态? 
  大众探歌和丰田奕泽哪个更好呢 ?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好多人骂保险?
下一个讨论
跑步新手应该入手哪些跑步装备?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