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红牛F1玩的这么6,为什么不在市场上顺势推出自己的汽车? 第1页

  

user avatar   enzojz 网友的相关建议: 
      

红牛玩F1的动机是他们是一个运动饮料品牌,参与F1对于他们的品牌形象建设有帮助,而且红牛除了F1也赞助了很多极限运动,是局中人。而卖汽车跟这个思路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卖饮料利润很高,你看看可口可乐的股票就知道了。

而且这个车队也是当年收购来的,F1车队成功变成汽车品牌的很少,早年阿尔法罗米欧是一个,后来有法拉利,再后来迈凯伦也成功了(差点被奔驰掐死),大多数F1车队没有资金和能力去创造自己的汽车品牌,早年还有一个叫Matra的F1车队有生产自己的汽车,这个牌子现在没了。




  

相关话题

  为什么坡道不准调头? 
  新能源汽车无非也是交通工具,它并没有改变出行方式,为了换代增收?如果是为了节能环保方法是不是有很多? 
  为什么拍摄视频的车手在驾驶硬派越野车穿越无人区的时候,不用带整桶整桶的汽油(大量汽油)? 
  2022 F1 巴林大奖赛排位赛周冠宇首秀排名第 15 位,勒克莱尔夺杆位,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全时四驱相对于适时四驱有哪些优势? 
  为什么新蒙迪欧压缩比为10,却推荐92号汽油? 
  东风的合资汽车公司哪个待遇最好,日产,雷诺还是东本? 
  如果未来真有加水就能跑的车,我们的生活会发生哪些变化? 
  你认为首付购房和买车哪个更重要? 
  刚听4s店的人说德系车不要加壳牌的汽油,最好加中石油中石化的汽油,是为什么? 

前一个讨论
世界上有哪些著名的飞地?
下一个讨论
钢琴的节奏、力度,甚至颗粒感什么的弹奏技艺都能用计算机模拟出来。那么,钢琴家会消失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