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更愿意选择中国品牌的汽车了? 第1页

  

user avatar   bj3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家里亲戚们似乎进入集体换车期了。

姨父开了10年的吉利金鹰,也换新车了。

我当初开这辆车练手的。

我问他这车有什么问题没有?

说没什么问题,开得好好的,就是想换辆好点的了,最后在店里还折抵了5000元。

实际国产车也没什么问题。

坏了个小部件也容易修,比如当初我把反光镜刮了,100来块就把盒换了。

个人开车主要还是担心车别开着开着出毛病,出毛病了修起来废劲,被4S店宰

但实际上国产品牌车也很少出毛病。


user avatar   da-meng-24-1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家情绪激动主要是通告认为保安行为不违法,对保安的处理不满意。

以及,西安地铁之前的报道在避重就轻。




但是我看到某些人的评论大概是:

1. 这辈子不去西安,把西安拉入黑名单

2. 地铁很危险,保安不违法,太恐怖了

这就直接定性成地铁、西安有问题,不能坐,不能去了。

是不是有些发泄情绪怨恨和因噎废食了?




本质上是保安为了交通能正常运行,但是处理方式过激。

但我看某些评论还以为保安好像另有所图,对女子有不轨似的。

是不是某些人眼里,思维太定式了,眼里只有男女问题了。




不过,这确实不是保安粗暴拖拽的理由。

保安可以劝说为主,但是不应该动手。如遇违反法规,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可以报警,由警方调查处理。

但是保安不应强制暴力措施解决。

保安只是维护治安秩序,但是没有执法权,不可以实施强制行为。



女乘客吵闹但是没有威胁他人安全,保安的拖拽行为明显超出了职权范围。

保安的行为肯定是存在问题的,

处理通报中也说了,西安交轨服务群众意识不强,对相关人员教育培训不经常,日常监管存在漏洞,保安人员履行职责不文明不规范。给予相应处分和谈话。





我觉得这事吧,保安和女方都有点责任,没事的时候可以学点法律知识,以及如何处理问题等。我最近在看抖音博主:四平警事(id:LPpolice)的视频,都是用一些严肃认真的普法态度,但是幽默风趣的风格给大家普法,我觉得没事看看挺好的。

大家多学点,平时在社会上处理问题也会更好一点,给社会少添一些麻烦。




  

相关话题

  在「PPT 造车」笑话后,中国有能成功的新造车企业吗? 
  如何看待香港检疫隔离8只新冠阳性宠物猫并持续观察测试? 
  四川航空称「3U3839 起飞后出现机械故障返航,已安全落地」,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机械故障? 
  2021 年世界排名前五百富豪共增加了一万亿美元财富,却有 1.5 亿人陷入贫困,这意味着什么? 
  男子注射药物增肌被父亲当吸毒举报,警方却在药物中检测出兴奋剂,误食兴奋剂对人体有危害吗? 
  如何看待新东方子公司在美国开设中文线上课程?目前海外汉语教学发展如何?你看好新东方此次转型吗? 
  4S店卖新车的时候会提前偷换部件吗? 
  上海文峰秘书夸老板「掌握万物规律」,夸老板有「天眼」,你怎么看这些夸赞? 
  如何看待新西兰三条小狗花 8 周时间学会开车?未来小狗有可能开车上路吗? 
  买了特斯拉的车主实际体验如何?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中国国土面积比美国大,但感觉起来还是美国幅员辽阔?
下一个讨论
2020 东京奥运女子 10 米气步枪决赛杨倩夺得首金,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