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未来人们可以把汽车喇叭声改成一条语音播报,你会让你的汽车喇叭说些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long-ya-57-84 网友的相关建议: 
      

爸爸的爸爸是爷爷,

爸爸的妈妈是奶奶



小帅哥,快来玩啊!


user avatar   waerte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特么不要命了!!!




  

相关话题

  假设你自己的体内有一个正无穷大的储存空间,你可以把任何东西存储在这个空间里,你会用来做什么? 
  如果微积分是中国人发明的,那现在的数学符号会是什么样子? 
  有哪些诗词稍一改动,马上意境大变? 
  拥有悬浮空中一厘米的特异功能有什么用? 
  二胎开放,我们需不需要7座车? 
  ESP 是否会起反作用? 
  你愿意「泡」自己吗? 
  如果给您月薪100万人民币让您一个人在沙漠腹地变绿洲十年不能离开一秒钟,您会去吗?1亿呢?万亿呢? 
  是哪些细节,哪些原因让你爱上沃尔沃这个车(品牌)? 
  手动挡车行驶时,踩刹车感觉车辆明显减速,然后踩离合,发现车子往前蹿了一下,为什么?这是我的错觉吗? 

前一个讨论
号令如铁,三军奋力, 2022 全军热血开训。你对 2022 年国防和军队建设有哪些期待?
下一个讨论
云南 4 名地质队员遇难,搜救队员称「或因罗盘失灵,失温所致」,失温有多可怕?哪些装备能更好保护他们?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