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日系法系放弃了中国低价性能车市场? 第1页

  

user avatar   dong-ping-da-yu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会吧,什么性能车,跑赢非法改车再说,兄弟看到了就知道是我了,我出卖一下你

飞度入场很多,成绩不一并展示,1/2的飞度能跑出58-59秒

至于所谓性能suv,素车连跑赢魔改H6的1.5t都困难

https://www.zhihu.com/video/1094648328998019072

除了思域,个人觉得,atsl才是*口头上要性能实际上要高级*的购车人的首选,愉快的内饰,双层玻璃,原厂6.2,凯迪拉克标,各种轻量化配件(虽然还是重),但重量在豪华配置上。这些不是后期能改的。现在只要二十万。

看看那轻量化车身,没的说了,至今很好

车身重量信息

1)白车身总重量:372.9 kg 包括四门两盖等覆盖件,也包括保险杠横梁的非油漆车身。
白车身骨架重量:289.2kg
白车身开启件和翼子板重量信息:
右前门总成 (两边之和; 不带铰链):32.3kg
右后门总成 (两边之和; 不带铰链):25.5kg
发动机罩盖 (不带铰链) :11.0 kg
后备门(不带铰链):9.7 kg
右翼子板 (两边之和) :5.2 kg

原厂大量轻量化零件,好处在哪儿

——保险能给你赔啊,自己磕坏个后改件谁赔给你


至于最便宜,飞度拆成铁壳子再改套低趴就很快了,你只要出低趴的钱,十八手低趴改件低至3折,听说开飞度又要有隔音又要轻?气凝胶帮上忙,比发泡还轻


拆玻璃,说八遍,在车身侧面的这四块大玻璃非常占负重


至于有姿势无实质(为押韵,广东话是实际)的改装还是不要浪费钱了,大声耐不过淡定加速,现在国内已经冒出星星点点的低价性能车,只是*如何定义低价*仍然有争议。买价—卖价便宜就是便宜,某段时间呢艾尔法比奥德赛还便宜



关于场地,并不利于后驱涡轮车发力



发A不发B好像对不住各位

顺便换个场子把视角开大

这是另一个场子,又有亮点了




  

相关话题

  颗粒捕捉器会不会三年以后爆发问题? 
  F1 汉密尔顿首次承认曾差点提前退役,不在意马西是否还在,还有何信息值得关注? 
  汽车上有哪些看着不起眼但是技术含量特别高的零部件? 
  雷克萨斯ES还是英菲尼迪Q50? 
  为什么日系法系放弃了中国低价性能车市场? 
  为什么很少有人推荐别克? 
  德国人的严谨性,以及德国制造的可靠性,是否被中国人「神化」了? 
  如何看待英朗推出4缸后不仅贵了,还变成主销配置,是不是证明三缸真的失败了? 
  在舅舅的推荐下,妈妈买了可能不适合她的车,我如何释怀? 
  请问为什么人家都说香港买车便宜呀? 

前一个讨论
大容量QLC真的能替代机械硬盘吗?
下一个讨论
至强处理器到底好不好?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